A7案量登頂北台灣 單價上看3字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7案量登頂北台灣 單價上看3字頭

2020/11/30 15:44

A7重劃區,去年度案量就達到約736億元,今年受疫情影響,推案熱度至年底買氣依舊爆棚,建商看好這波買氣對A7重劃區房市深具信心,區域單價目前可望延續補漲效應,從2字頭悄悄攀升至3字頭單價。

圖/A7 區域環境空拍示意圖。

台中七期豪宅建商 北上首發個案

A7個案百花齊放,想從中脫穎而出受到買方喜愛,產品特色是第一關鍵。區域內不乏大型建商、上市建商推案,連台中知名豪宅建商北上插旗,也選擇A7重劃區,地段魅力由此可見。允將建設為台中7七期豪宅建商,於A7核心地段推出31層摩天建築「允將大作」,成為目前居域內樓層最高的地標住宅。

國際Wimberly設計團隊 打造精品飯店宅

「允將大作」為允將建設北上首發個案,以指標案規格打造,目標讓北台灣民眾用產品去認識允將建設。力邀國際Wimberly設計團隊,該團隊是各豪宅產品爭相指名的合作對象,代表作即為相當知名的賓利套房,此次「允將大作」也將融入飯店宅設計概念,包含梯廳、廊道等全方位採用Wimberly團隊規劃,為產品注入大師級豪宅基因。

(3D示意圖僅供參考)「允將大作」力邀國際Wimberly設計團隊打造精品飯店宅。

逐層退縮+生態跳島 融入山水設計建築語彙

搭上「偽出國」風潮,「允將大作」整體採用美式休閒風設計:外觀逐層退縮加上生態跳島設計,打造如山一般的意象;中庭及公共空間景觀則交由現代山水田園詩人景觀設計師許富居操刀,加入發呆亭、水池設計,除了調節氣溫外也增添空間的溫度感,不被硬性的空間規劃所侷限。整體概念融入「山」與「水」的建築語彙,為A7重劃區豎立全新地標。

私家秘書概念 不只是單純的物業管理

不只公設規劃融入飯店宅風格,在服務上也導入飯店等級的規劃。據現場人員透露,未來社區服務將以「私家秘書」的概念去做發想,不只提供物業管理的基本服務,更加入送餐機器人,可將的外賣直接親送到府,住戶不用穿著睡衣下樓取餐,對著重隱私性的客層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3D示意圖僅供參考)允將建設將「允將大作」從內到外融入飯店宅規劃。

允將大作|豪宅建商首度插旗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568號
貴賓專線:03-318-6868
官方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