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心5G 陪你臺北跨年 迎接璀璨2021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心5G 陪你臺北跨年 迎接璀璨2021

2020/11/30 11:37

遠傳friDay影音獨家多視角技術全力支援  偶像、煙火隨你看

遠傳電信連續兩年支持、贊助國際關注的台灣跨年晚會和一系列的暖場活動,就是要與民眾一同將台灣堅韌不拔的精神傳送到全世界。

2020年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令人錯愕辛苦的一年,突如其來的疫情,大大改變了我們的日常生活。終於2020 已接近尾聲,遠傳與台北市政府力邀民眾參與「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珍惜與親友、家人相聚的時光,揮別2020年的陰霾,一起迎接璀璨2021年!全球疫情仍未趨緩,台灣防疫成果卻是全球有目共睹。遠傳電信連續兩年支持、贊助國際關注的台灣跨年晚會和一系列的暖場活動,就是要與民眾一同將台灣堅韌不拔的精神傳送到全世界!

 

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表示,「2020年的疫情,讓各行各業都受到相當的衝擊。然而在政府和電信同業努力和堅持之下,台灣的5G提前在7月開台。遠傳5G建設的步伐也未曾停歇,除了穩健地朝4000站的基地台超標邁進,全台都會區、百大商圈,甚至是花東地區的偏鄉,此刻都能使用遠傳的5G優質網路。同時遠傳也早已在新北、台東等地區,將5G服務實際應用於遠距診療,改善偏鄉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我們很感恩能在2020 歲末參與台北跨年,用遠傳5G的新服務與民眾們一起慶祝我們今年逆境脫困,突圍高飛,並且展望迎接2021年!」

今年遠傳friDay影音多視角技術支援臺北跨年晚會,將成為17年來聆賞體驗的最大幅度升級。

遠傳今年再度攜手必應創造,共同打造「遠傳心5G 玩轉臺北跨年晚會」,以核心的技術能量提供參與臺北跨年晚會的民眾優質的5G饗宴,邀請大家12/31日開心入席!觀看「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的全台民眾,就能感受到遠傳5G技術的強力奧援,歡迎大家一起燦笑迎新年!

遠傳friDay影音App自5G開台以來,全新多視角(Multi View)技術已廣受消費者喜愛,觀眾透過手機就能同時擁有多個視角,隨時點看不同的畫面,恣意切換最愛明星的角度,和「星光」零距離。今年遠傳friDay影音多視角技術支援臺北跨年晚會,將成為17年來聆賞體驗的最大幅度升級!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