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涵氧森活 價親民 新店大好機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涵氧森活 價親民 新店大好機會!

2020/11/28 00:00

雙北市寸土寸金,想在市中心生活又期待擁有足夠綠地空間,是一件奢侈的事情。當台北市心房價高不可攀已成為事實,新北各區房價逐漸高漲之際,還有機會覓得親民價格又享有高綠覆居住環境嗎? 答案是有的!在新店安康路三段「青森匯」有機會享受綠意生活。

安康路三段生態環境佳 新店最宜居路段

「青森匯」所在的安康路三段為新店綠覆率最高路段,由於位於新店溪左岸,山林景緻美不勝收,除了生態極為天然與豐富的二叭子植物園區之外,還有安康蝴蝶生態園區、台大安康實驗農場,並緊鄰在面積廣達20公頃的都會型陽光運動公園,別於新店市區擁擠人車環境,安康路三段環境高涵氧非常宜居,身受許多新婚家庭、退休族、北客樂活族喜愛。

「青森匯」背倚森林保護區,陽光運動公園、二叭子植物園、玫瑰城中央公園、安康森林公園等多座公園圍繞,綠覆率高。

建築外觀以茶磚色建材為主視覺,斜屋頂為美式建築設計,建築僅蓋至地上7層,戶戶享有最佳綠意景觀,居住環境受到長期旅居海外的台商及軍公教人員青睞。重視結構安全,水泥磅數地下室以上使用5000磅至4000磅,加上台灣處於地震帶,提高結構安全性至耐震六級,浴室防水全室210公分,建材針對消費者重視的結構安全、耐震、防水都提高規格。

信義計劃區30分鐘 離塵不離城

此外,「青森匯」對外交通動線非常順暢,擁有便捷交通路網與軌道交通議題。若每天需要開車的通勤族,可透過安一特快道路、中安大橋、國道三號、新北環快,中安大橋抵達公館商約20分鐘,快速接軌新店市區與基隆高架橋,通往敦南金融重鎮與信義商圈,約莫30分鐘,而前往南軟與內科園區可透過國道三號直線就到,新北環快串接板橋、雙和、新莊、三重等其他區域,吸引許多在這些交通動線上就業客層前來置產。

「青森匯」3字頭,散步3分鐘到K2站,央北同在安坑輕軌線上房價6字頭,相隔7站房價落差約1/2。

除了開車動線四通八達,安康路三段擁有多達12線公車通往市區,未來還享有「安坑輕軌計畫」交通利多,距離玫瑰中國城K2站走路約300米距離,步行時間5分鐘,可一線直達環狀線-十四張站轉乘松江新店線、中和新蘆線聯繫雙北其他城市,預計2022年通車。

生活機能到位,3分鐘內享有全聯、頂好、美聯社、郵局、傳統早市與各式餐廳、診所、新店花市、安和觀光夜市等食衣住行機能全都有。有學區資源需求的家庭,騎車轉彎2分鐘到達觀國中小、10分鐘康橋青山校區,以及雙城國小、安康高中、景文科技大學豐富教育資源。

新店罕見3字頭 3房熱銷

看好「青森匯」擁有山水的親山環境與交通優勢,以及2022年面對輕軌利多的漲幅空間,不少懂得掌握市場動態的首購、首換與置產客都已經趁今年低利率進場選購「青森匯」。專案經理表示,最後壓軸為33-38坪大3房產品,總價約1188萬起含車位,主力產品最強優勢為新店少見2200坪大基地,高綠覆環境,低建蔽率保留更多綠地空間給予住戶外,室內坪效非常高,公設比低29.9%為新店少見高坪效規劃,空間格局方正,室內寬敞,開案至今3個月,已經熱銷破7成。

官網連結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