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職重督導莊惠清創新製作就業地圖52%身障者均能穩定就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北職重督導莊惠清創新製作就業地圖52%身障者均能穩定就業

2020/11/25 12:00

莊惠清(左二) 於中心與主任及工作夥伴之合影(圖/莊惠清提供)。

新北市勞工局所屬新店職重督導,莊惠清於103年進入中心服務,因工作積極及表現突出深獲主管肯定,故晉升管理職務並擔任督導。與同事互動良好,皆能積極推動各項服務業務,並且協助中心辦理職業重建評鑑業務,期間評鑑均獲優等,其付出值等肯定與嘉許。

莊惠清從事身障職重服務領域已逾16年,其工作除協助身障朋友穩定就業外,也與其維持良好關係,7年前的服務對象也會寫教師節卡片,謝謝老師持續關心另亦致力於協助身障朋友生活自立與社會參與,自103年至109年間至少服務740位身障朋友,穩定就業率達52%以上,又為促進身障者就業,與同仁將近年大台北地區的庇護工場與推介就業之職場製成地圖,視覺化呈現以便與服務對象相互討論,貼心創新作為,深獲服務對象與主管的肯定。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