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珍珠 含光瀲灧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南方珍珠 含光瀲灧

2020/11/20 09:25

台南最高景觀住宅,摩天34層 愛琴海 外觀3D合成示意圖。

藍色公路上美麗的海景城市新地標「愛琴海」

海洋城市,南台灣的珍珠安平──市政新灣區,台灣很少有一區域有市政府,市議會,港灣跟古蹟,是交通要道又是遊艇休憩港區。世界上許多偉大的城市都依海而築,臨海而榮:自然演化的城市擁有許多歷史的建築語彙,散落在城市的人群聚落裡,與日月星辰,潮起汐落共同譜岀歲歲年年的城年舊事。

台南府城,是台灣的冠冕,而安平五期市政新灣區是冠冕上最閃亮的珍珠。安平港自元末明朝時期即與海洋共生共榮,是當時台灣對外的通商口岸,即便是以貨易貨,依然難掩其光華,直到葡萄牙人口中的福爾摩沙,證實了美麗之島名,當時航海行經的藍色海洋公路,因台灣特殊的國際局勢,只能有限度開放,相關娛樂休憩法條規範封鎖近七十年,在相關喜愛海洋人士爭取,隨政府政策對海洋的政令鬆綁,藍色公路一路由屏東墾丁經小琉球,高雄港,安平港到澎湖,這水路上的土耳其藍,島上由遠而近富多層次的綠,斂灩光芒展現。由藍色公路往陸地上觀望可重現葡萄牙人腦海裡的福爾摩沙美麗之島。

台南市政府。

優質區域吸引各地多金豪客置產指名「愛琴海」

政府推動安平港區整體開發案,由安平港自由貿易港區與歷史地貌園區建設計畫,整合安平遠洋漁港跟亞果遊艇港區,遊憩港區第二期開發案緊鄰安平國際遊艇港也將陸續規劃招標,行政院相繼核定安平商港港區範圍調整計畫,招商範圍包含安平商港北區範圍以及漁光大橋以南之港區,由港務局公司自行規劃的細部計畫內容,未來安平港區結合漁光島採低度開發,低碳社區發展為開發主軸。也持續帶動國平重畫區區域發展,往西連安平漁光島,往東連運河星鑽計畫。區域內充足的綠地與便捷的交通成功吸引許多注重優質生活者與多金豪客入住。

安平港灣第一排愛琴海,樓高34層地下5層,含9間店面,目前主打訂金到交屋28萬起,房型為24坪到46坪2~4房產品,是台南安平港灣第一高樓住宅,基地面積達2075坪,規劃南北座向,外觀以時尚現代建築設計,採鋼骨鋼筋混凝土建築,往西海洋港灣景觀自然臨窗,無敵海景寬闊視野,大面積採光通風佳,大廳採大面寬大氣勢的挑高門廳,展現大空間格局,社區公設多樣且實用包含露天星空海景泳池,家庭電影院,健身房,會議室,音樂教室,棋藝室,多功能遊憩室等等。

基地位處港灣第一排緊鄰3700坪帶狀自然綠覆公園,附近有億載金城歷史公園,府平公園,林默娘公園,慶平雕塑公園,札哈木原住民公園,更有最新完工,2020年世界最受期待親水十大公園河樂公園等大量公園綠地。

區域內道路呈現新區的棋盤式完整規劃,西臨中西區,百貨小吃林立,生活機能便利選擇多元充足,愛琴海附近廣設公私立學校位於基地附近有慈濟完全中小學,安平國中,安平國小等都在建案附近。

3分鐘車程可達市政府,10分鐘內可達新光三越臺南新天地百貨與附近永華路,國華街,中正路,永樂市場直達中西區西門商圈跟中正商圈精華地段。

景觀健身房3D合成示意圖。

新增交通路網 快速連接市政新灣區 南科 高鐵

安平市政新灣區是台南都會區的核心區域,永華路貫穿東西向,中華西路南北通達,往南連接86快速道路直達歸仁高鐵綠能科學城區域,往北連接北外環線直達南科,其中北外環線快速道路全長14公里,8分鐘可連接南科跟市區,是台南新交通路網的四橫中最接近都會核心區的快速道路與86快速道路一北一南以口字形相互連接,北外環快速道路第一期工程已於104年完工通車(由南科新港社大道到高鐵橋下)。

第三期工程由第一期工程往西延伸,橫跨永康安南區已於107年1月動工,預計110年第四季完工通車。

第二期跟第四期工程則分別連接台19線頂溪寮大橋跟台17線觀海橋,橫跨新市區,新化區,永康區,安南區,北區,安平區等轄區,並且串聯高鐵綠能專區,永康物流園區,永康科技工業區,和順寮工業區,台南科技工業區等,將有效串聯帶動各工業區的交通路網並改善交通尖峰時間塞車情況,縮短上下班通車時間,帶動永華市政新灣區經濟發展,擁有無敵景觀的市政區新灣區也成為近期購屋者詢問度最高的區域。

露天星空海景泳池3D合成市意圖。

了解更多【愛琴海】>>>https://reurl.cc/d5vk9q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