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國際乳癌研討會 實體暨線上會展創醫界先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20台北國際乳癌研討會 實體暨線上會展創醫界先例

2020/11/07 12:00

2020TIBCS 台北國際乳癌研討會。

台灣乳房醫學會於1107~08(六、日) ,於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行「2020台北國際乳癌研討會」。同時,因應COVID-19疫情影響,大會除結合實體與線上會議外,台灣乳房醫學會更創醫療界之先例,首次結合實體與虛擬展覽,目的即希望透過數位科技的運用,無遠弗屆推進台灣乳癌治療品質。除此之外,大會亦將AI科技及新冠肺炎涵蓋入議程當中,邀請來自歐美、澳洲、日本等各國專家學者共同探討,總計逾千人共襄盛舉。

台灣乳癌醫學會 曾令民 理事長。

台灣乳房醫學會曾令民理事長表示:「臺灣女性乳癌好發年齡發生在45-65歲之間,比起歐美國家都要來得年輕,目前推估與環境賀爾蒙有較大的關係,至於這幾年在討論的婦女食用適量大豆有較低乳癌風險,沒有實質的根據,相反的健康運動及良好生活方式,才是維持身體健康的不二法門。另外,透過科技應用,自主健康管理或個人病歷資料建立的APP,對於病患來說都是一大幫助」。故此,大會除邀請國內乳癌專家外,亦邀請Gabriel N. HortobagyiLuca GianniPeter Schmid等多位國外重量級專家學者們線上跨國交流,研討乳癌最新研究資訊及臨床診療經驗,其中,亦討論治療方法如何結合人工智慧科技運用以及疫情困境下如何因應。除此之外,大會另於線上平台設有E-poster 專區,與世界共享臺灣最新的研究發展,藉此激盪出更好的研究成果。

2020TIBCS 台北國際乳癌研討會-實體與虛擬會展結合。

2020全球籠罩在新冠肺炎陰影下,臺灣雖防疫有成,許多活動仍舊取消,台灣乳房醫學會為使年度盛會不中斷,力求醫學會也要數位轉型! 因此與漢肯公司合作,透過該公司所開發的線上會展系統,強調遠距互動感與精準行銷,可使國內外線上與會者參與研討會,亦能參觀虛擬攤位,瀏覽攤位上產品資訊,更可與業者線上即時連繫、溝通洽談。於會後,仍可聽取演講、參觀攤位,不受時空上的限制。此外,參觀者所帶來的統計數據,可提供更為精準的行銷,不論是在醫療或是宣傳方面,讓臺灣乳癌治療與科技與時俱進,共同邁向下一步。

2020TIBCS 台北國際乳癌研討會-線上會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