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國泰人壽獲『最佳數位保險公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台唯一!國泰人壽獲『最佳數位保險公司』

2020/11/04 14:14

國泰人壽榮獲第24屆亞洲保險業獎最佳數位保險殊榮,團隊合影留念。

使用數位金融服務成為越來越多人在後疫情時代的選擇,而國泰人壽早在兩年前已全面啟動『數位轉型計劃』,日前更獲得由亞太地區專業金融媒體《Asia Insurance Review,簡稱AIR》所舉辦的第24屆「亞洲保險業獎(Asia Insurance Industry Awards,簡稱AIIA)」-最佳數位保險殊榮。並為台灣唯一一家入圍且獲獎的保險公司,也是繼2017年來第三度榮獲該主辦單位獎項肯定。

本屆『最佳數位保險公司』頒發給將數位解決方案最成功地融入保險價值鏈的公司,評審標準為是否有效整合數位平台資源並落實於獲取新客戶、與客戶溝通、維繫客戶關係與後台系統優化等各個面向。

身為保險行業的領導者,深耕保險經營近60年的國泰人壽,率先洞見客戶的需求並在數位及金融科技浪潮下啟動『數位轉型計劃』,自產業價值鏈的單點優化逐漸擴增到消費者全數位體驗流程的全面升級。兩年來的轉型成績有目共睹,除了擁有龐大的數位會員群體,國泰人壽行動APP用戶人數亦突破100萬、月活躍用戶達26萬人,皆為業界表現最佳。此外,更已與橫跨6個產業超過30家異業合作構築保險生態圈,使保險更貼近消費者的生活場景,時時刻刻提供客戶所需的完善保障。

國泰人壽藉由與異業的創新活動與客戶溝通,如透過健康促進計畫Cathay Walker與寶可夢獨家合作;提供零接觸的即時保障缺口分析、線上借款及理賠進度查詢等便利功能;智能客服阿發的即時服務,以及解決保戶各式疑難雜症,深獲高度滿意。

從亞洲地區16個獎別、共超過300家傑出同業中脫穎而出得到『最佳數位保險公司』獎項肯定,亦證明國泰人壽的數位轉型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未來亦將秉持著『What if We Could』精神,擁抱Fintech及創新,替客戶帶來超乎期待的優質數位體驗。

註:亞太區金融媒體雜誌《Asia Insurance Review,簡稱AIR》自1997年起舉辦「亞洲保險業獎(Asia Insurance Industry Awards,簡稱AIIA)」,本屆獎項共16項,需繳交備審資料,由亞太地區保險界專業人士組成之評審團評選出各類別入圍者,並於頒獎典禮中公佈最終得獎名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