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HORTI ASIA亞洲園藝展 首次線上虛擬展覽 臺灣農業創新科技亮眼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20 HORTI ASIA亞洲園藝展 首次線上虛擬展覽 臺灣農業創新科技亮眼登場

2020/11/04 09:10

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以下稱農科院)攜年度重磅農業科技創新技術與先進產品,以臺灣館整體形象方式參與2020 HORTI ASIA 線上虛擬展示,不用前往曼谷展場,只要進入線上展覽平台就能近距離參觀臺灣館展示技術及產品,成功讓臺灣優良創新農業科技無懼疫情險峻,持續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2020 HORTI ASIA(亞洲園藝展),為亞太區域針對花卉、蔬果、農產品種植技術以及生產和溫室技術首屈一指的主要展會活動,每年皆吸引數萬名農業買家和專家學者匯集,顯見HORTI ASIA對推動產業的發展及農業相關技術領域的影響力。在HORTI ASIA官方網站上,除了可見醒目臺灣館(Taiwan Pavilion)的展示項目,更有買家媒合服務,以利國內相關農企業者擴展國際觸角衍生國際商機。而不同於HORTI ASIA其它廠家,臺灣館更特別規劃建置3D立體的數位展館吸引目光,藉由美術設計結合虛擬產品陳列規劃,360度完美呈現臺灣館專業形象,讓真實參觀體驗移植到每一位觀眾的腦海中。不僅表現臺灣在國際展推廣農業科技的用心與企圖心,更提升國家整體形象及農業技術的知名度。

本次臺灣館整合了農委會農試研究單位,以及具有前往新南向國家拓展潛力的農企業,共同展示農業機具、農業資材、熱帶種子種苗、溫室設備及智慧農業設備等超過20項技術及展品。例如:農試所研發的「雞糞粒肥研製技術」,加工成本低,具有很大的市場競爭力;農糧署、高雄場和台中場匯集多項農機具設備,可大幅減少農業生產成本,提高人力資源效率;桃園場的「誘捕裝置」,有效捕捉溫室害蟲,推進生物防治不遺餘力;而台南場、花蓮場和種苗場的耐熱蔬菜種子種苗,極適合於熱帶國家進行推廣行銷。農企業部分,台鼎活動帷幕公司推出克服新南向國家氣候挑戰,適合熱帶氣候的綠色溫室設施,呈現其生產優勢;經緯航太與海博特科技公司分別展示農用無人機以及自動化表形體分析等產品,藉由立體化虛擬產品與影片呈現出高科技臨場感,展現智慧農業的運用成果;而台一農業科技公司的各項種子種苗服務行銷國際,建立臺灣在農業技術發展的領先地位。

即日起,只要透過HORTI ASIA的官方網頁或掃描照片QR code,至今(109)年底前都可進入參觀,一覽美麗的臺灣館風貌與農業創新高科技產品,歡迎民眾及農企業相關廠商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廣告)

線上參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