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買中心籌設「創櫃板」歡迎申請登錄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櫃買中心籌設「創櫃板」歡迎申請登錄

2020/10/30 13:42

創櫃助攻X企業發展

櫃買中心創櫃板提供專業的輔導、多元的服務,協助創新創意企業成長茁壯!

扶植微型創新企業發展

截至108年底,我國公司資本額介於100萬元至1,000萬元間約41萬家(約全體公司59%),資本額介於1,000萬元至5,000萬元間約12萬家(約全體公司18%),可見我國有為數眾多之微型創新企業,雖然公司資本、營業規模甚小且缺乏資金,但具有創意且未來發展潛力無窮,亟須扶植其成長茁壯,同時亦可成就創意創業有較多成分的產業發展,進一步擴展台灣經濟發展中小企業的角色及貢獻。

厚植我國經濟未來發展之基石、利於國家未來產業發展

櫃買中心在主管機關支持下籌設「創櫃板」。「創櫃板」主要係取其「創意櫃檯」之意涵為命名,係定位為提供具創新、創意構想之非公開發行微型企業「創業輔導籌資機制」,提供「股權籌資」功能但不具交易功能。

「創櫃板」係採差異化管理及統籌輔導策略,以戮力協助扶植我國微型創新企業之成長茁壯,俾厚植我國經濟未來發展之基石、利於國家未來產業發展,達成政策目標,創造多贏局面。

歡迎申請登錄創櫃!更多資訊請詳櫃買中心網站>創櫃板專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