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才發現~我們需要的是更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了解更多才發現~我們需要的是更少

2020/10/27 10:24

OMS天然美學x花梨木奇蹟賦活油 單純油+水分層保養

最近被網路一句話點醒了:「當你了解更多,便會發現~我們需要的是更少」。

在使用市面上的保養品保養肌膚時,您是否想過裡面含有您肌膚所不需要的成分呢?既然肌膚不需要,那就以單純的油相及水相分層保養,讓肌膚補水的同時,用賦活油緊緊鎖住肌膚所需要的養分並形成保護層,強化自身對外界的保護力。不添加多餘的成分,以免造成皮膚的負擔。

東南亞國家女性最怕”油保養”,但近期卻有一款賦活油,深受她們喜愛!追蹤探訪後才知道這款油的吸收力與滲透力極強,不會在皮膚上產生油膩感。

嚴格品檢,層層把關。

具備LAE-Light Active Energy的核心技術,滲透力強,延展性佳,用花梨木萃取,其香味特殊散發淡淡韻味香氣。

以OMS(Orignal Make coSmetology)為品牌在台灣上市,一支會在熱帶國家、會在夏天推出的油保養產品,果不其然。如同OMS負責人所說:我們真的很擔心~擔心妳沒實際接觸到它,但更擔心接觸到它之後離不開它!

訪談過程也體會到OMS研發總監陳博士對企業的社會責任:用最天然的保養維持美麗,讓我們以不傷害自己的臉與神經系統,擁有別人想多看妳一眼的天然美顏。

對皮膚最好的保養就是用最天然的、最簡單的、最真實的保養方式…,無用的瓶瓶罐罐都是多餘更或許是有害的。

讓自己用28天的周期,試試單純的油+水分開保養,沒有任何的乳化劑,從現在起開始讓皮膚恢復自然生態。

OMS官網:https://change0113a.wixsite.com/fom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