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黃背心跨界合作台新銀行 欲成為女性神幫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呼叫黃背心跨界合作台新銀行 欲成為女性神幫手

2020/10/22 12:10

台新銀行。

你知道在台灣85%的家務事都是由女性完成嗎?當女性進入家庭有了小孩後,更是提升到90%以上。呼叫黃背心為了體恤全天下的女性,讓女人不止在婦女節或母親節才被寵愛,此次跨界合作台新銀行新推出的「玫瑰Giving卡」,持卡人只要平日消費累積達9萬,就可選擇洗衣機、冷氣機、抽油煙機或雙人床墊清洗一次,每年最多2次。呼叫黃背心創辦人暨總經理閻俊傑溫柔笑說著「妳只要儘管幸福美麗,清潔打掃的事我們來就好」。希望女人把空出來的時間用來善待自己,好好休憩放鬆,喝上一杯好茶欣賞日落的夕陽美景。

床墊除塵蹣。

呼叫黃背心策略長謝語桐表示,多年前台新銀行玫瑰卡以一句「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成為許多女性永恆的座右銘,當時只要符合申辦資格的女性幾乎人手一張。而這次台新銀行新推出的玫瑰Giving卡以「為愛付出,我願意」為產品訴求,與呼叫黃背心企業核心價值,是為了提供顧客安心專業的上門居家服務,同時解決產官學即將面臨缺工的痛點,培養更多技職學子投入改善產業問題的精神不謀而合。 

為了慶祝呼叫黃背心1週年開站生日慶,從11/6至11/11止,特別推出「呼叫黃背心週年慶X1111」,首次全站商品95折,精選熱賣六大清潔服務更是下殺至 76折起。付出不是犧牲,是自己選擇想過的人生,趕緊手刀購足一整年的清潔打掃服務吧!

「關於呼叫黃背心」

專業居家上門服務媒合平台「呼叫黃背心」,獨創完工後依照顧客滿意度付費,以解決顧客因無法判斷師傅技術的專業程度或價格不透明的問題,因此將師傅的專業流程標準化外,顧客在完工後更是能依照對師傅服務的滿意度付費,不滿意定價打9折,很不滿意打8折,非常不滿意呼叫黃背心還會重新派發其他師傅再次服務,師傅少收的費用全由平台吸收。藉此除了過濾不合格師傅以外,更重要是讓顧客感受專業安心與信任的居家上門服務。

呼叫黃背心https://www.yellow885.com.tw/

台新銀行玫瑰Giving卡相關權益請參閱https://rosegiving.friendo.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