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菁英「南漂」桃園輕置產 獨鍾藝文特區 這案最搶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北菁英「南漂」桃園輕置產 獨鍾藝文特區 這案最搶手

2020/10/22 11:06

近期不少眼光獨到的雙北菁英選擇「南漂」桃園置產,位在藝文特區的「麗晶花園廣場」,是區域內搶手的熱銷建案,圖為20米森林系泳池。

相較全球仍未走出疫情影響,防疫有成的台灣,在資金回流及低利率環境催生下,房市交易始終維持高熱度。台商回流發展,短期內再出走的機率大減,投資計劃根留台灣,保值性強的房地產商品,就成了滿溢的閒置資金最佳去處。這波資金狂潮除了流向自住、首購剛性買盤外,以資產配置為主要目的的豪宅商品,也是市場關注的焦點話題。

高階菁英的置產哲學首重地段,對市中心指標蛋黃區更是情有獨鍾,但看著雙北一去不覆返的高房價,不少眼光精準的置產族認為,與其追高,不如「南漂」尋找更具投資爆發力的黃金區域。

以複合式休閒娛樂為主訴求的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建總館,將在2022年5月落成,未來啟用後將持續加溫藝文特區整體發展與價值。

桃園城市發展大躍進  高階菁英獨鍾藝文特區

在六都表現中,桃園近幾年的城市發展有目共睹,在市長鄭文燦帶領下,捷運、台鐵等軌道建設陸續實現,產業加速擴增,帶來大量職缺,Xpark、華泰名品城、IKEA桃園旗艦店等生活娛樂產業也陸續進駐,城市建設逐步到位,發展一片欣欣向榮,吸引企業主們轉而選擇「錢」進桃園置產。 

放眼整個桃園房市,位處市中心最核心地段、兼具自然環境與藝術人文氣息的藝文特區,依舊是層峰人士唯一指名的豪宅聚落。該區有桃園「小信義計劃區」之稱,坐擁一片遼闊綠帶,機能成熟、開發完善,街邊精品品牌林立、綠色街廓筆直寬敞,舒適的生活尺度令人嚮往。

區域內除了現有的桃園展演中心外,涵蓋演講廳、閱覽區、咖啡館、文創市集、電影院、主題餐廳等複合式休閒娛樂的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建總館,將在2022年5月落成啟用;沿著中正路通行的桃園捷運綠線,於區域內設置G10、G11站,也預計2026年完工通車。多項公共建設題材持續加溫該區整體發展與價值,區域房價也始終穩居桃園重劃區之冠,指標地位難以撼動。

「麗晶花園廣場」以1,875坪磅礡基地壯闊登場,三座圓形建築外觀獨特、氣勢非凡。

千坪磅礡基地  豪奢公設超越頂級私人會所

桃園藝文特區僅約16公頃大,開發幾近飽和,可使用的建築用地相當稀少,在「開發一塊就少一塊」的情形下,更顯現出其價值與稀缺性。近期區域內最受矚目的話題指標案,莫過於由「麗寶集團 福容開發」歷時超過10年所規劃興建的「麗晶花園廣場」。

該案在現今土地珍稀的桃園藝文特區內,以1,875坪磅礡基地壯闊登場,綠園道首排、三面臨路完整街廓,地王價值立現;三座26、27層圓形建築外觀獨特、氣勢非凡,一公開就成為桃園頂級豪宅市場上的焦點寵兒。 

以頂級豪宅為定位的「麗晶花園廣場」,不僅建築外觀、基地規模氣勢非凡,近900坪公設空間,請來豪宅新銳設計師劉俊男操刀,打造超越五星私人會所的豪奢尺度,包含挑高7米大器門廳、走華麗風格的Plaza Café、20米森林系泳池與3D擬真高球場等,讓每位住戶感受賓至如歸的奢華款待。

新銳設計師劉俊男以超越五星私人會所的豪奢尺度,打造近900坪公設空間,讓每位住戶感受賓至如歸的奢華款待,圖為挑高7米大器門廳。

50坪-75坪輕置產當道  二代、家族搶置產

負責銷售的海悅國際表示:近幾年隨著家庭人口結構改變,以往三代同堂的大家庭共居模式,逐漸轉變為小家庭各自獨立的生活型態,本案規劃56坪3房、68坪3+1房產品,不僅符合市場需求,在多是超大坪數的藝文特區內更顯稀有,因此,自開案以來周周傳出熱銷捷報,相當搶手。 

本案整體規劃跳脫傳統豪宅制式框架,新穎、具設計感的建築外觀,豐富多元的豪奢公設,以及薰陶美感的藝術陳列,深深打中年輕二代的心,目前已購客中除了傳統自營商、醫師等高階菁英外,亦不乏二代、家族置產,更有多組客戶一次就入手兩戶,要爭搶入主藝文特區綠園道首席地王位置! 

【麗晶花園廣場】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福容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團隊:郭旭原建築師事務所、呂文程建築師事務所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60號
規劃坪數:56坪、68坪
貴賓專線:03-357-5688
官方網站:https://is.gd/6eyrU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