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狂掃貨!這裡超過十年沒新案!大直明水路最後一塊水岸絕版豪邸 「最大直」頂尖客爭相搶進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企業主狂掃貨!這裡超過十年沒新案!大直明水路最後一塊水岸絕版豪邸 「最大直」頂尖客爭相搶進

2020/10/21 16:42

2020年Q4房市在這波資金派動狂潮帶動下,企業主將紛紛資產投入房地產,首選地段珍稀的特殊性產品進場,其中北市最具代表的名人豪宅聚落大直重劃區,由於目前可開發土地已飽和,尤以面水岸第一排的明水路更是稀有珍貴,成為金字塔頂尖客購屋首選熱門地段。

由聖得福建設僅花8個月成功整合都更打造的預售案「最大直」,主打明水路面水岸首排唯一新案,這裡已超過十年沒推案,也是最後一塊可開發大面基地,這樣的產品堪稱市場絕版,對高資產客群來說,地段具備稀有與收藏價值,賣一戶就少一戶,以致近期建案尚未公開,迅速吸引高資產企業主爭相詢問。

由聖得福建設僅花8個月成功整合都更打造的預售案「最大直」,主打明水路面水岸首排唯一新案。

負責全案銷售的創意家行銷專案經理王振驊表示,明水路本身坐擁珍稀的水岸美景,擁有獨特魅力與地段價值,「最大直」堪稱聖得福建設品牌創立以來的第一代表作,此次更大手筆聘請操刀萬豪酒店、西華富邦等知名地標的大陸工程參與結構營造,並採用日本住友集團68組雙制震系統,可抗六級強震,強化建築安全與穩固性。

王振驊談到,「最大直」接待中心都還來不及搭建完成,就吸引不少區內頂尖購屋客搶著購買,潛銷期間即狂銷三成,近期接觸的買家多半為原本就住在大直頂級豪宅的企業主,會之所以下訂速度如此之快的原因在於,「認為現在沒買到,以後肯定買不到的心態積極入手!」明水路現已無素地可開發建案,加上大陸工程營建品質有保障,認為不論地段或產品皆獨具收藏價值,決定作為自住換屋、二代置產或企業招待所使用。

明水路現已無素地可開發建案,加上大陸工程營建品質有保障,「最大直」認為不論地段或產品皆獨具收藏價值。

「最大直」基地面積廣達約631坪,規劃25層SRC鋼骨擎天景觀豪宅,擁有坐北朝南、依山傍水帝王格局,總戶數115戶,規劃均質純住家、零店面社區,推出40~65坪3~4房,主打戶戶俯望水岸河畔,室內樓高3米5,享有台北市難能可貴的絕美景觀視野,山水、城市美景盡收眼底。

此次規劃更跳脫區內百坪以上建案,以中坪數產品為主,總價7000多萬起;公設由豪宅設計團隊築內設計操刀,規劃在一、二樓及頂樓,包括七米二迎賓大廳、百坪中庭花園、健身房、交誼廳、媽媽教室、視聽室、頂樓LOUNGE BAR、茶屋等,跨年夜看101煙火秀堪稱超奢華享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