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跨刀 軒尼詩X.O 150週年限量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師跨刀 軒尼詩X.O 150週年限量登場

2020/10/23 11:35

將波光粼粼的夏朗德河收藏在軒尼詩X.O裡,這是來自現代解構主義建築大師法蘭克•蓋瑞(Frank Gehry)的巧思。以產地法國干邑省的夏朗德河風土條件為發想,再運用自己的建築專業、線條流動的掌握度,設計出兩款獨特造型的軒尼詩X.O 150週年限量紀念版,完美襯托酒液之美提升收藏家們的渴望,讓極具收藏紀念價值的限量款成為新經典!

今年軒尼詩X.O迎接150週年,邀請現代解構主義建築大師法蘭克•蓋瑞(Frank Gehry)攜手合作,限量推出兩款軒尼詩X.O 150週年限量紀念版,將於10月24日正式發售。

軒尼詩X.O醇厚飽滿 成就150年不朽經典

全球第一支X.O「軒尼詩X.O」於1870年誕生,至今已世代傳承150年。秉持著一致的卓越品質、精湛的調配技藝,軒尼詩X.O皆精挑細選來自干邑區的頂級「生命之水」,並在橡木桶中進行多年陳釀,部份生命之水的陳釀時間甚至長達30年。堅持講究的職人精神,成就軒尼詩X.O酒質醇厚飽滿、口感層次分明,一入口即是陣陣果香接續濃郁巧克力香甜,之後漸漸浮現肉桂、丁香及小豆寇等沈穩氣味。當優雅醇厚的滋味在口中巧妙融合,帶出胡椒和蔬果的餘香,讓口齒之間留存著彷彿天鵝絨般地和諧餘味,讓這獨一無二的口感,在干邑世界中歷久彌新、順口迷人。

與建築大師跨界聯名 限量奢華超越極致饗宴

今年軒尼詩X.O迎來150週年的重大里程碑,特地邀請建築大師法蘭克‧蓋瑞(Frank Gehry)跨界合作,他表示:「軒尼詩X.O干邑無論從嗅覺、味覺到整體感覺皆是藝術品,無須再多加點綴,該如何順著它本身的脈絡去加入獨特性是思量最久的部分。因此我想把在軒尼詩X.O發源之處所看到的美景留下來,透過皺褶使水光於瓶身上起舞,令夏朗德河與干邑佳釀相互輝映。」不論是以皺褶意象代表時間醞釀、還是巧妙以24k黃金包覆瓶身、抑或是透明盒身閃現的琥珀深度,透過本次合作見證法蘭克•蓋瑞(Frank Gehry)寶刀未老的實力,帶來獨特而震撼的藝術典藏品!

知名建築大師法蘭克‧蓋瑞(Frank Gehry)最廣為人知的作品「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奠定他在國際建築界中的地位,本次限量聯名同樣融入他對建築的觀點與熱情。

動人微醺軒尼詩X.O 兩款頂級限量隆重登場

頂級干邑品牌軒尼詩對於X.O收藏家來說,從獨特瓶身設計到酒體口感與風味,都足以展現高度與大氣。此次與建築大師法蘭克‧蓋瑞(Frank Gehry)跨界合作帶來兩款奢華饗宴,「軒尼詩X.O 150週年 法蘭克蓋瑞 大師極致奢華版」是以24k黃金與黃銅表現層次,讓瓶身在光線下帶來絕美折射,外包裝盒致敬法蘭克‧蓋瑞(Frank Gehry)在1970年代所設計的瓦楞紙板家具,簽名全球限量150件;而另一款則是若隱若現的金紅瓶身「軒尼詩X.O 150週年 法蘭克蓋瑞 限量紀念版」,外盒承襲水流波動概念,那是干邑土壤的豐饒,也是琥珀酒液的動人微醺,全台限量1,500瓶。與不同領域卻具指標的傳奇人物齊心打造具有紀念收藏價值的限量紀念款,顯示軒尼詩勇於創造新經典的品牌高度。

軒尼詩X.O 150週年 法蘭克蓋瑞 大師極致奢華版,建議售價: NT$580,000,販售通路:軒尼詩尊榮客戶部門。

軒尼詩X.O 150週年 法蘭克蓋瑞 限量紀念版,建議售價:NT$6,745 (實際售價以各店家為主),販售地點:軒尼詩全台精選菸酒專賣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