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平科技大學舉辦研習 培訓資訊科技人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修平科技大學舉辦研習 培訓資訊科技人才

2020/10/21 11:38

修平科大舉辦APCS程式設計研習 培訓資訊科技人才

修平科技大學資訊網路技術系於10月17日、24日舉辦APCS程式設計研習及競賽,計有高中職師生63人參與這項研習。

修平科大資網系主任陳松雄說明,舉辦APCS程式設計研習及競賽課程內容安排三大項目,包括程式設計導論:資料型態、控制結構、迴路結構、函式及陣列;程式設計觀念:運算思維、問題解決與程式設計觀念。並進行APCS程式設計團隊合作競賽。

APCS為Advanced Placement Computer Science的英文縮寫,是指「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由台灣師範大學主辦,是目前全台最具公信力的程式能力檢定。若考生考過APCS檢測,那麼就可用此檢測成績加上學測成績,便能夠申請理想的大學資訊相關科系的APCS組。很多高中職生想就讀電資理工相關科系,但因為沒有程式基礎而感到困擾,修平科大資網系特規畫此一研習,協助參與的高中職生可以從研習與比賽中,獲得團合作的溝通能力與程式設計的基本能力,進而發揮於學業、產業、研究及生活應用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