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次元之抽象光能─陳金龍、山洋平聯展 10/21~11/9中正紀念堂二展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佛次元之抽象光能─陳金龍、山洋平聯展 10/21~11/9中正紀念堂二展廳

2020/10/21 10:34

國際藝術家陳金龍1021日至119日,於中正紀念堂舉行《佛次元之抽象彌勒皇佛陳金龍、山洋平聯展》,透過藝術探討宇宙生命,勾勒出每人內心深處的光,也就是佛智慧的希望。

宇宙的神秘浩瀚總是令人著迷敬畏,而藝術的存在,豐富了人們的無窮想像。藝術家陳金龍、山洋平創作時,皆認為宇宙存在「能量」,遂運用不同的繪畫元素,勾勒出「一點、兩線、三形狀」,將內在經驗轉化成強有力的動態視覺效果。

藝術家陳金龍透過畫作傳遞宇宙生命中的佛智慧,四次入選法國秋季沙龍展。

陳金龍以「光」為宇宙能量的傳遞者。將佛性大愛融入在藝術中,點線串起光與生命的連結,在繽紛色彩中,建構出風格獨具的時空,觀畫者的靈魂得以在畫中接引宇宙的光能量,找到自己的生命之樹。

山洋平則將自己的潛意識行動,視為連接宇宙能量的方式。讓心靈中的意識觀,儀式性地透過畫布上的幾何、抽象,以無限的形狀或線條擴展,將其定義為希望和光明的符號。

佛次元之抽象光能-陳金龍、山洋平聯展,各自描繪心中的宇宙藝術。

次元之抽象光能展,陳金龍 MI-DI 宇宙時空之旅展區。

相對的,闇,無法看見卻強大無比,在無垠的宇宙中包覆萬物眾生,闇也是人類的抗體,潛藏在你的生命基因,捍衛你的靈性。基於「光從闇出」的理念,101日《佛次元之抽象能》畫展,率先在台北市長安西路「陳金龍美術館」拉開序幕,透過兩地聯展,提醒世人勇於面對自己生命中黑暗的時刻,在闇的深層意識中,尋找生命之光。 

佛次元之抽象闇能、光能畫展,用色彩、線條刻畫出精神上的深度,讓觀者在黑暗中領略光的價值;在光與闇能量交織流動中,運轉生命平衡之道,擁抱佛次元的生命喜悅。

陳金龍美術館除了常設陳金龍的作品外,也展示多項知名收藏品,這回呼應中正紀念堂「光」能展,同步舉行《佛次元之抽象闇能展》。

展覽資訊

●佛次元之抽象「闇」能聯展
展出日期:2020/10/01-2020/11/09
展出地點:陳金龍美術館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8號1樓)
展出時間:11:00~21:30
開幕茶會:2020/10/24下午15:00 

●佛次元之抽象「光」能聯展
展出日期:2020/10/21~2020/11/09
展出地點:中正紀念堂 第二展廳
展出時間:09:00~18:00
開幕儀式:2020/10/24 上午 11: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