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麗國際力挺支持「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生麗國際力挺支持「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

2020/10/19 13:34

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表示:「讓弱勢孩子無所畏懼的實踐夢想,是家扶70年來的服務。」。

生麗國際長期熱心公益,將愛心散播到社會各個角落!本著回饋社會為終身志業,生麗國際持續支持家扶基金會,響應「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大方捐贈120萬的款項支持,傾全力的協助贊助,培育所有家扶兒少們站上圓夢舞台!

家扶基金會成立七十年來,協助海外五十多萬名孩子翻轉生命困境,2006年起更推動《才藝培育計畫》讓弱勢兒少不會因為環境限制,失去適性發展與多元學習機會。「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即將於2021131日在國父紀念館舞台登場,200位家扶孩子挑戰夢想,歷經365天磨練,在節目總監魚丁糸團長可田的團隊領軍下,攜手林逸欣、嚴正嵐、丁霜語、陳芳語等多位藝人一起演出。音樂會即起開放ibon售票,所得全數用於《才藝培育計畫》,邀請大家成為孩子圓夢推手,用行動支持孩子勇敢逐夢!

生麗國際今年同樣持續支持家扶基金會-「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幫助200位家扶孩子挑戰夢想,圓夢踏實!2020年家扶基金會邀請生麗共同參與並且獲贈總統所頒發的特別感謝獎致意,長期的耕耘慈善公益,自2013年啟動針對兒童相關社會福利機構進行捐款計畫,如國小營養午餐費、弱勢家庭急難救助金及大專院校清寒優秀學子獎助學金等。

根據家扶基金會調查,參與藝能類科社團或比賽的兒少,其自信心、未來感、自我效能感都比未參加的孩子來得更高,家扶基金會《才藝培育計畫》至2019年已累計13,671位兒少參與,服務近30萬人次,全台目前共有66支才藝隊,當中以音樂類占比46.6%最高,其次為舞蹈類30.1%,運動、傳統技藝等類別比例也在逐年攀升中。今年透過「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提供兒少們有登上舞台表現的機會,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表示:「讓弱勢孩子能無所擔憂的發展夢想、無所畏懼的實踐夢想,正是家扶乘載70年來的服務宗旨與使命。近年我們更積極投多元能力培植的資源與師資,為的就是要帶領孩子們在興趣的領域上堅定學習、自信成長!感謝陪伴並給予資源的每一份善心,弱勢孩子也能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明年期盼大家踴躍進場,一起見證他們的蛻變!」

「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這次特別邀請金曲天團魚丁糸團長可田擔綱節目總監,林逸欣、嚴正嵐、丁霜語、陳芳語等多位藝人也將與孩子共同演出。可田表示:「我們將節目分為完美台灣、原生X誕生、擴展X融合、曙光X國際、未來X微笑五個段落,結合東西方等各種樂器、原住民元素、各種多樣性音樂風格,讓孩子們可以盡情的玩音符、享受音樂,也如同台灣融合各種文化在這片土地交織發展,大家一起努力,創造出最大的台灣價。」林逸欣自2012年開始與家扶合作,今年也將再度登台,「能有這個機會參與這麼具意義的活動,我真的很開心!孩子們為了登上舞台都卯足全力的在練習,從他們自身的故事及認真練習的態度,展現了碰到困難永不放棄的精神,我也深受感動及鼓勵!很期待演出的那天,我們的表演一定會非常精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