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啟動「遠距診療 健康遠傳」CSR計畫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啟動「遠距診療 健康遠傳」CSR計畫

2020/10/15 12:17

關懷員工健康  減重兼顧公益  遠傳送血糖機到偏鄉

遠傳電信率全國之先,提出結合企業社會責任的「遠距診療 健康遠傳」計畫,藉由整合自身5G大人物核心技術與台灣醫療資源,送暖到偏鄉。

為降低城鄉醫療落差,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遠傳電信率全國之先,提出結合企業社會責任的「遠距診療 健康遠傳」計畫,藉由整合自身5G大人物核心技術與台灣醫療資源,送暖到偏鄉。今年遠傳號召公司同仁參與「享瘦人生減重競賽」,推動「減重做愛心,送愛到偏鄉」活動,每位同仁只要減重1公斤,公司就捐出100元募集血糖機,本次活動近300名員工熱烈參與,短短兩個月總共減重991公斤,募集40台通訊型(NB-IoT)血糖機,轉贈給台東縣政府,協助照顧偏鄉地區患者。

 

根據最新出版的台灣糖尿病年鑑顯示,國內糖尿病患正式突破220萬人,糖尿病更是台灣十大死因第5位。遠傳捐贈的通訊型(NB-IoT)血糖機,不僅數據能自動上傳平台,家屬或醫護人員也可透過手機即時了解病患資訊,對於醫療資源不足的偏遠地區,醫療單位可隨時掌握病患即時資訊,有效幫助偏鄉病患控制病情。 

遠傳總經理井琪表示,「面對偏鄉醫療資源不足,遠傳為第一個運用5G技術結合先進台灣醫療資源,推出5G遠距診療的電信業者。此次推動的CSR計畫,以網路代替馬路的理念,期望幫偏遠地區民眾獲得較完善的醫療照顧,提升偏鄉地區民眾的健康與福祉。此次CSR計畫結合員工減重競賽,提出一邊減重換現金,還能送暖到偏鄉的想法,獲得同仁熱烈迴響,遠傳持續擴大社會影響力,讓此次活動也更具意義!」 

未來,遠傳「遠距診療 健康遠傳」CSR計畫將持續關注偏鄉民眾健康,無論是健檢或是遠距診療時,遠傳志工將協助居民就診,志工們還會定期以簡訊、信件關懷偏鄉居民,落實【遠傳心5G, 未來無距離】的願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