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三大基本面 首購自住還能兼投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把握三大基本面 首購自住還能兼投資

2020/10/14 16:12

2020年疫情嚴峻,台灣防疫有成加上鼓勵台商回流,熱錢持續湧入:廠房、土地、住宅等房地產市場一片火熱,加上央行降息低利率助攻,使房市熱度持續發酵,不少小資族、首購族提高購屋信心陸續進場,根據房仲業者統計,桃園中小坪數購屋比例維持在八成左右。

房地產市場一片火熱,不少小資族、首購族提高購屋信心陸續進場。

房貸利率「史上最低」 央行總裁:一般住宅房市樂觀

日前9月17日中央銀行舉行理監事會議,宣布利率維持不變,已連兩季維持「史上最低」利率,央行總裁楊金龍除對於目前房市情況,認為一般住宅比之前更樂觀。但買房對於一般民眾仍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購屋時不妨把握幾個要點,避免成為套牢一族。

回歸基本面需求 勿過度追求未來利多

買房不外乎就是分「自住」及「投資」面向,民眾首購時都會希望未來擁有轉手的價差優勢,過度追求未來擁有重大利多,往往會忽略本身的「自住」需求,其實只要回歸基本原則,把握產品具有「交通」、「環境」、「機能」三大面向,不但保值、未來同樣有增值空間。

中路特區全區為純住宅規劃,擁有逾萬坪綠地休閒空間。

絕佳自住生活環境 離塵不離城慢活空間

據「桃園不動產交易e指通」統計,桃園市中路特區近一年新大樓交易量達1321件,較前期成長了102%,躍升桃園指標重劃區之一。中路特區全區為純住宅規劃,風禾、水秀、向陽三大公園匯聚,擁有逾萬坪綠地休閒空間;周邊擁有市府及藝文商圈就近滿足採購需求,中路特區內也陸續興建咖啡廳、餐廳等,塑造慢活優雅的質感生活,成為首購、換屋、退休族爭相指名的購屋地點。

中路特區周邊擁有市府及藝文商圈就近滿足採購需求。

合雄5號花園 高CP值入主中路司法園區

由合雄建設投資興建的「合雄5號花園」,位於中路豪宅聚落——司法園區,就近享有高綠覆及靜謐生活空間,面農業區首排擁大棟距景觀,一旁更是文中預定地具有學區宅潛力含金量高。28~46坪2~4房滿足各階段購屋需求。除了合雄品牌加持外,「合雄5號花園」戶戶邊間產品規劃,四併雙電梯,房型單純,並配有中空樓板、VAF淨流系統等高規建材,親民房價僅2字頭CP值超高,小資也能入主中路司法園區健康好宅。

「合雄5號花園」位於落司法園區,僅2字頭房價CP值超高。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靜巷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文中三路口
預約電話:03-301-7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