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雄5號花園 入主最大司法園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合雄5號花園 入主最大司法園區

2020/10/07 16:41

近期房市持續火熱各建商搶蓋房,缺工問題也漸漸浮現,土地、營造成本自去年開始也悄悄翻漲,受到種種因素影響,未來房價也勢必跟著水漲船高,以明後年完工的建物來看,額外成本推估將增加不少,建議還在觀望的民眾能把握進場機會,現在正是購屋置產最佳時機。

中路交易量暴增 高品質純住生活

中路特區近一年交易量增加102%,為桃園市心難得的純住宅重劃區,還有超過20公頃的綠覆休閒空間,為區域環境增色不少,多樣化的產品選擇吸引換屋客、退休族、首購族紛紛進駐,享受高品質的居家生活。

中路特區為桃園市心難得的純住宅重劃區。

全台最大司法園區加持 五大社福空間吸睛

司法院斥資33億元打造的桃園司法園區於106年即落成啟用,地檢、地院皆遷移至此,「全國最大司法園區」成為中路特區一大建設亮點。周邊並規劃中路一號、三號及四號社會住宅,除了提供租戶居住需求外,中路四號社會住宅規劃有五大社福空間:公托中心、非營利幼兒園、青創中心、市民活動中心及社區關懷據點,並設有店鋪及出租辦公室,為區域居民提供更多元的生活機能。

「全國最大司法園區」成為中路特區一大建設亮點。

特有靜謐環境 「合雄5號花園」入主豪邸聚落

司法園區周邊特有的靜謐環境,及鄰近南桃園交流道地利之便,不少豪宅品牌相中其獨特性紛紛進駐,造就司法園區豪宅林立,形成獨具一格的豪邸聚落。桃園在地深耕已久的品牌建商合雄建設,於司法園區推出「合雄5號花園」,基地前臨農業保護區及茄苳溪流經,開闊的視野景觀大大加分。

「合雄5號花園」前臨農業保護區及茄苳溪,開闊的視野景觀大大加分。

合雄品牌再升級 獨享自在寫意生活

合雄建設於八德、南崁、藝文都有推案成績,此次「合雄5號花園」維持合雄一貫的高品質外,建材配備全面再升級!不計成本將制音中空樓板、VAF住宅淨流系統納入標配,還給居家安靜、清淨的好生活。認養基地周邊綠帶並將建物退縮6~10米,作為人行空間視覺感更為開闊,步道結合綠帶植栽,如同在社區周邊打造一個小花園自在寫意。

「合雄5號花園」維持合雄一貫的高品質外,建材配備全面升級。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靜巷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文中三路口
預約電話:03-301-7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