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生產的保養品 華盛頓水蜜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自然生產的保養品 華盛頓水蜜桃

2020/10/06 12:00

收集陽光的甜蜜果實

俗話說:當季的水果最好吃!從現在起到十月正是華盛頓水蜜桃的盛產旺季,來自舉世聞名的充沛陽光照射、無瑕潔淨的天然雪水

灌溉、加上該地區的天氣有著明顯的區別與大幅的日夜溫差。因為水蜜桃在培育過程中需要一定的光照和充足水份。在這得天獨厚的

地理環境之下,正是適合種植的好地方,使得水果品種豐富多元,結出的果實更是香甜又多汁。

華盛頓水蜜桃 甜到心坎裡

眾多科學研究發現,水蜜桃富含高抗氧化劑,不但含有身體所需要的營養成份,包含維他命A、檞皮酮等。還有新發現的漂木酸和新漂木酸兩種成份,對健康大有幫助,而在水果又以水蜜桃及蜜李的含量最高!

像是李子含有豐富的花青素、蛋白質、胺基酸,且不含鈉無膽固醇,是兼具高纖和營養的水果。特別是果皮有大量的抗氧化劑,例如葉酸、兒茶素、綠葉酸、類黃酮。香味濃郁、肉質細緻易消化,汁多又甜,最棒的吃法就是把蜜李洗乾淨後連皮一起吃下,很適合男女老幼食用。

水蜜桃富含維他命C、β胡蘿蔔素、鎂、鐵、鉀、磷等,尤其是膳食纖維和果膠等含量多。在忙碌現代生活中,由於習慣和環境的改變,蔬果量上的攝取明顯不足,方便的水果就會是補充來源的最佳選擇。

所以建議每日至少吃五份以上的蔬果,最好是同時包含水蜜桃。在吃水蜜桃時,如果一次吃一整顆,便能完整地得到營養。這些天然植物性營養素擁有人體所需要的膳食纖維和為他命,都是醫學和營養學家鼓勵多多攝取的!

跟著這樣做 鎖住美味 營養滿分!

當您買了水蜜桃回家時,水果還沒熟請先不要放冰箱冷藏,因為水蜜桃屬於會隨著溫度變化而成熟的水果,所以可試著用手輕握,看水果是否熟軟有彈性,如果熟軟就可以放進冰箱保存。此外,如果在果實表皮發現有曬斑,這是水果接受陽光的日光浴留下的痕跡,並不會影響它本身的美味和品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