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最美森林會館建築 清景麟‧巴克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東區最美森林會館建築 清景麟‧巴克禮

2020/10/05 15:14

南台南車站宣布再度啟用,以車站為始,「南台南新都心」新生活特區正準備大放精彩!台南東區擁完整生活機能、以及持續吸引人口紅利的優勢,而鄰近巴克禮公園的新案【清景麟‧巴克禮】推出2-4房精品宅,挾帶著品牌的穩健實力與稀有地段力,甫於9月23日正式開市,便快速熱銷的超強佳績!

南台南新都心最精質 明星級生活圈

【清景麟‧巴克禮】坐落東區崇德路上,延續繁華的文化中心商圈、串聯2.7萬坪巴克禮公園綠帶、4.5萬坪國立科學教育體驗館、南台南火車站、台南航空站,以及台南捷運計畫等等,百億建設投資傾注,是唯一由政府官方認證的「南台南新都心」,毋庸置疑穩坐大台南最有價值地段寶座。

 

除了坐享國家級重大建設落點在旁,還可快速到達南紡夢時代、德安百貨、崇義市場商圈、鄰近崇明國中小明星學區等,加上有中山高和86號快速道路支援,南來北往四通八達,輕鬆滿足親子休閒生活,實現住進明星生活圈夢想!

豪宅配備、獨立公設會館 刷新住宅高標

台南東區雖熱鬧繁華,又有巴克禮公園休閒綠帶加持,但近年釋出土地數量稀少,【清景麟‧巴克禮】擁有如此難得的地利,在產品規劃上,同樣以一流豪宅規格打造,室內建材皆選用世界知名品牌,包含日本住友制震、日本三協氣密窗、賀眾牌淨水、雲管家智慧監控,以及台達新風換氣系統等知名國際品牌。 

外觀以新古典美學打造優雅曲線,在四棟主建築體外,另有一座森林獨立公設會館,會館則規劃有健身房、遊戲室、閱覽室、宴會廳、星空游泳池等,為全台南獨一無二的創舉,入住即是地位與品味的象徵!

【清景麟‧巴克禮】基本資料
預約專線│(06)2602-777
接待會館│東區生產路‧崇明路口
清景麟‧巴克禮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