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YOYO家族來桃園了 10/11盛大出演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紙風車、YOYO家族來桃園了 10/11盛大出演

2020/09/29 17:12

桃園市政府與新理想廣告一同選在10月11日主辦「愛在桃園 感恩回饋,公益園遊會」,活動當天由超人氣紙風車劇團、YOYO家族到場領銜演出,同時還邀請桃園育幼院孩童、桃園家扶中心助養家庭與桃園民眾們,一起到現場同樂。

新理想捐百萬 做公益不遺餘力

這場別具意義的公益園遊會,新理想廣告將捐贈100萬元給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外,當天公益園遊會活動所得,也會全數捐出做公益,桃園市政府希望透過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讓社會及企業的愛心,持續在桃園發光發熱、漫延下去。

當天活動特地選在桃園青埔棒球場旁,緊鄰機捷A19站,方便民眾前往。表演節目安排除藝人李千那跟艾怡良演唱外,還有桃猿樂天女孩、九天民俗技藝團、YOYO家族等精彩演出,壓軸大戲則由紙風車劇團擔綱。紙風車劇團經歷倉庫祝融之災以及上半年疫情後,本次由新理想廣告與桃園市政府邀請擔任本次活動壓軸。新理想行銷團隊與桃園市政府共同用行動表達對桃園藝文的支持。

當天也將邀請桃園市大家長、市長鄭文燦與市議員郭麗華出席參與這項具有意義的活動!公益園遊會當天的活動所得,也將全數捐出做公益!桃園市政府希望透過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讓社會及企業的愛心,持續在桃園發光發熱、漫延下去。

活動詳情請上網:http://www.neo-vision.com.tw/app/30th/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