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綠地御首排 御風御景「御廳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文山綠地御首排 御風御景「御廳苑」

2020/09/29 14:46

高雄文山特區 城揚建設集團珍藏佳釀富地景觀第一排超高第一樓引爆買房避險掃貨潮

股市狂燒、房市熱爆!低利刺激、台商資金湧進,8月份商周雜誌封面主題更直言:「房市再熱三年」!高雄文山特區「御廳苑」於疫情解封後的六月開盤,第一場說明會,日銷120戶,震驚業界。八月份第二場說明會客戶搶購再進擊,再度日售百戶!兩次說明會創下開案月餘熱銷猛破200戶的震撼業績,果然呼應報章媒體所言:房市熱潮真的來了!

文山親水綠地第一排,71.26坪御風御水景觀宅,人生遼闊無疆。

支撐這股強大買氣的主因,除了低利率環境、台灣成資金蒸籠外,大有影響的原因更是疫情過後,全球進入宅時代,購屋開始有了新的思考,特別是親近自然、大基地、大採光、大棟距、高綠覆中庭建築,具備空間綠癒力,成為保護家人居住健康的首選。御廳苑,座落文山特區最精華景觀壓軸角地,前置式中庭、多排濃密綠蔭,連結起面前生態池親水公園,鳥蝶深受吸引翩翩飛入。全區以29.21%極低建蔽率,打造中庭花園通透景觀風華。基地前有明堂親水財氣,背倚校園文昌氣。前庭水池、中庭泳池、門前生態池,稀有水聚財聚磁場,建築龍邊拔高24層,象徵男主人事業步步高陞,右側虎邊配置二樓獨立休閒會館,隱喻女主人低調持家,盡顯富貴之形。

健身房之外,另規劃英式風格運動BAR,多銀幕直播共賞年度賽事。 

 該案建築師團隊,梁慶源建築師說:數大便是美,市區3千坪基地取得不易,本案在一開始便註定它的偉大格局。沈鈺峰建築師則說:本案最可貴的地方在於建築的配置,而成就配置的則在於犧牲。「大景友善留白」公益共享理念,為自己創造視野,也為鄰居創造開闊視野。結構技師朱鑫龍表示,與城揚合作21年來,從來只有最高標準選項,遵循921後最新耐震設計法規,依照設計標準規範施工,該案以筏式基礎+基樁共構,頂天入地御守建築重地。

285坪獨立會館,層峰社交秘境,無須奔波的至上尊榮,只在御廳苑。

「御廳苑」3000坪景觀基地,三棟24Art Deco盛世地標拔地而起,2000坪中庭泳池花園,享受花園公園樹岸連綿大景,規劃獨一無二285坪獨立休閒會館,完美分隔隱私與公設空間,獨享私人豪邸社交圈。全案並量身打造全球唯一三組「豐水系列」雕塑作品,匹配御廳苑主人至高無上的獨特身分地位。城揚建設集團26週年卓越工藝代表作,高雄百年一遇,文山曠世難逢。文山親水綠地。文安南街,買房避險專線07-767-8688御廳苑粉絲團

長28米奢華尺度頂蓋型泳池,波光瀲灩名門派對生活,從池畔展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