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公園的家 涵悅+擁抱綠意美好生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住公園的家 涵悅+擁抱綠意美好生活

2020/09/25 16:40

廣闊的空間感及樂活環境是都市人最嚮往的生活模式,公園宅不但具有景觀價值,同時還有休憩遊玩的功能性,對於注重休閒生活的家庭是相當理想的選擇。根據房仲業者統計,公園宅保值性佳,平均單價皆高出區域均價一至二成,後續漲幅也相對穩定。

公園宅對於注重休閒生活的家庭是相當理想的選擇。

擁有便利交通與綠地環境,是許多人買房考量的首要重點,桃園共同利多話題為捷運綠線動工,未來捷運三鶯線延伸至八德路段完工後,民眾從八德搭捷運就能輕鬆到達雙北;除此之外未來八德將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開車可快速銜接國道三號,實現北北桃一日生活圈!潛在的交通建設利多,加上較低的生活成本,讓桃園八德區討論度直線上升。

捷運綠線通車後,未來從八德就能輕鬆抵達雙北。

由悅佳建設投資興建的「涵悅+」於近期曝光,主打擁有綠意環境與便利的生活機能,加上第一期作品「涵悅」的好口碑支持,近期備受看屋族的關注。「涵悅+」位於八德擴大重劃區,周邊鄰近八德行政中心、擁有完整生活圈,市府也加強發展社會福利,公園綠地加上友善公托,適合孩子快樂成長。除了公托設立之外,從產品基地步行就能抵達學區八德國中、八德國小,為孩子及家長都省下大量通勤時間。

「涵悅+」基地位置步行就能抵達八德國中、八德國小。

生活機能鄰近興豐路商圈,隨著區域人口逐漸增加,更是連鎖品牌紛紛相繼進駐,如:全國電子、全聯、寶雅等等,使興豐路成為八德擴大重劃區核心商圈,八德公有零售市場也在附近,滿足所有的採購需求。

興豐路商圈採購機能佳,附近更有菜籃族最愛傳統市場。

「涵悅+」主力格局規劃高坪效2~3房,強調不過度提升總價門檻,又能兼顧綠意與機能,對首購、換屋等置產族群而言,產品屬性具備高度誘因,整體規劃一層四併,戶戶邊間採光通風極佳,建材配備更升級:青葉銀立淨乳膠漆、TOTO衛浴、耶魯電子鎖、大雅廚具、林內三機及冠軍磁磚等,不只外在條件佳,內在也讓住戶享有高品質的居家體驗。

已購客透露,購買「涵悅+」最大主因就是看中產品不可取代的優質地段,下樓就到公園能夠親近自然綠意環境,受到購屋族的大大青睞,除了小家庭外還有不少退休族在此置產,高品質生活環境由此可見。

悅佳涵悅+|住公園的家

接待會館:桃園八德區豐田三路(豐德公園旁)
貴賓專線:03-365-767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