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待辦事項APP推薦!遊戲化《記事探險》讓人生不再一團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21待辦事項APP推薦!遊戲化《記事探險》讓人生不再一團亂!

2020/09/23 12:28

屢獲國際大獎的Fourdesire四合願推出新作待辦事項APP《記事探險》,9/23正式上線(圖片來源:Fourdesire)

好多待辦事項看了就想逃避,下載待辦清單APP用幾天就放棄,人生總是一團亂?台灣開發團隊Fourdesire四合願推出新作《記事探險》,結合探險遊戲讓枯燥的待辦事項變有趣,每天迫不及待解鎖每日任務,好玩才能提高生產力!

玩心解鎖每日任務 待辦事項變身奇幻海島

下載過好幾種待辦事項APP,雖然打勾完成清單很有成就感,但單純用文字記錄事項,用沒多久就覺得無趣,過幾天容易忘記要點開APP,乾脆只用一般行事曆紀錄。到底有沒有能持之以恆又有趣的APP呢?

開啟《記事探險》不再只有條列式待辦事項,而是進入一片有著蔚藍海洋和可愛海島板塊的奇幻世界。使用者每完成一件待辦事項,海面就會出現一座隨機造型的板塊;如果完成很多事,還可以探索到療癒鯨魚、海底火山或神秘鐵塔等奇觀!

隨著紀錄的事項愈多,就能搜集到更多不同的板塊與風景,還可選購外太空、雪山、霓虹城市等特色主題,每天一點一滴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小宇宙。

《記事探險》將待辦事項結合遊戲,啟動玩心解鎖每日任務(圖片來源:Fourdesire)

以前作《植物保姆》、《Walkr》、《記帳城市》創下全球2800萬下載量的Fourdesire,用玩心設計結合遊戲與生產力工具,將待辦事項具象化為奇幻世界,使用APP不再是例行公事,而是開啟一段冒險!

Fourdesire創辦人陳威帆在新品發表會上說明,《記事探險》靈感來自《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和《子彈筆記》,希望開發出專注於人本身的產品,藉由體驗《記事探險》檢視計畫安排是否合乎能力與時間,更了解自己,才能好好整理生活,有效管理時間。

週期回顧每日旅程 用遊戲提高生產力

完成任務帶來成就感,難道「未完成」就是半途而廢嗎?花了一個月還是沒背好的單字、想了兩星期還沒動手組裝的書櫃……這些「未完成事項」在《記事探險》會具象化為一座斷橋或是沒蓋好的滑水道,意味著並非浪費時間,只是一次尚未完成的嘗試或挑戰。

藉由自訂時間的「週期回顧」,使用者會發現自己在哪些項目分配最多時間與精力;透過回顧歷險過程,使用者也可思考究竟該移除未完成事項?還是帶到下一個島嶼計畫中繼續完成?

《記事探險》獨家「週期回顧」功能,使用者可自訂週期回顧每日歷險(圖片來源:Fourdesire)

2020年很快就要結束了,新的一年也安排了好多計畫,不想用枯燥乏味的方式鞭策自己嗎?《記事探險》陪你玩遊戲提高生產力!

前往下載,開啟玩心紀錄吧:https://apple.co/3c7zm2R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