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日本激售400萬台 「537體雕機」燒進演藝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風靡日本激售400萬台 「537體雕機」燒進演藝圈!

2016/03/15 10:05

風靡日本的537體雕機燒進演藝圈,女藝人袁詠琳、演藝圈專屬健身教練Tim在乃哥徐乃麟節目上大力推薦。

風靡日本OL的新線代運動,狂銷400萬台的「537體雕機」終於來台!強調一機多用、結合扭、轉、推、拉的全方位的體雕運動功能,簡單5組動作,就能全面提升全身7大曲線,風潮延燒到演藝圈,女藝人袁詠琳也著迷,演藝圈專屬健身教練Tim也在節目中大力推薦。

晶璽健康館總經理何修榕觀察全球趨勢指出,對重視身材的男女來說,現代趨勢已不再是對體重斤斤計較,而是展現曲線的健康美,視覺上的曲線美,遠遠超越體重、胖瘦的問題,因此才引進這一台美國研發、日本熱銷的「晶璽537體雕機」,結合扭、轉、推、拉的不同運動機能,360度旋轉、180度變身的獨特設計,不需撥空到健身房,在家中也能輕鬆享受運動樂趣、雕塑曲線。

由兩位美女健身Mia 、Vicky教練示範的「537體雕運動」在網路大受歡迎被封為台版「鄭多燕」!

風靡日本健身神器 一機練出7曲線

專業健身教練Mia指出,人身上有七條指標線條,分別是:「美腿線、馬甲線、人魚線、事業線、美背線、微笑臀線、蝴蝶線」,這七條線越明顯,代表身體年齡就越年輕,性感、健康、活力指數就越高。

Mia強調,現代人工作忙碌,吃只圖快速方便、工作忙到沒心思好好運動,身上只剩下「豆腐腿、鮪魚肚、肥臀、肉鬆臂」,七條線早就變成夢想。為了讓輕鬆甩掉脂肪、找回曲線,美國頂尖的運動科學專家,成功開發出能「事半功倍、精準對焦」的體雕專用運動器材,針對身體七大部位定點雕塑,效果大幅提升。

晶璽537體雕機可拆裝成不同功能,針對上半身、下半身不同曲線分別鍛鍊,全面堤身全身七大曲線。

體雕機一機多用 上、下半身各有對策

晶璽健康體驗館總經理何修榕表示,537體雕機針對現代人忙碌、沒時間運動、講究效率的特性而設計,能作為「提臀機、縮腹機、扭腰機、瘦腿機、美背機、修臂機、美胸機」等多種運動器材的效果,不但可以「站立訓練」腿部、腰部線條,還能「跪姿訓練」擴胸,同步訓練背肌、腹肌,訓練到全身上下「7大線條」,因為方便又好收藏,尤其適合地狹人稠的東方人,在日本的系列產品創下銷售400萬台驚人紀錄,且針對購買者市調結果顯示,超過九成的購買者表示會不斷持續使用呈現效果!

每天使用體雕機做「5組動作」、每組運動做「3回合」、每回合做「7下」,提升身體曲線的效果就能逐漸呈現。

537體雕運動 現代都會男女7大曲線升級術

一般觀念認為從事有氧舞蹈、慢跑、腳踏車就可以用來塑身,但其實人類身材特色可區分為蘋果型、香蕉型、西洋梨型、沙漏型等不同身材,全身性的耗氧運動雖然可能減去體重,但對於雕塑身材,可能只是從「大西洋梨」變成「小西洋梨」的身材,身材曲線卻沒有改變,要能夠真正達到調整曲線的運動方式,應該還要針對局部曲線作雕塑。

美女健身教練Mia表示,每天使用體雕機做「5組動作」、每組運動做「3回合」、每回合做「7下」,四周就能感受到全身「7大曲線」全面緊實的效果,不管是美胸線、美背線、蝴蝶線、馬甲線、人魚線、微笑線還是美腿線,都能「全線」到位!讓沒空運動或是不捨得上健身房的你,在家就能達到運動雕塑效果!

晶璽537體雕機預約體驗活動實施中
上網預約,體驗後現場即可獲贈「J&h時尚運動毛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預約體驗:http://curves.jhsport.com.tw/
J&h晶璽健康體驗館http://www.jhsport.com.tw
客服專線 04-2258522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