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瑋醫材口罩不畏盜版 堅持品質建立品牌價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宏瑋醫材口罩不畏盜版 堅持品質建立品牌價值

2020/09/21 14:35

文/林恆興 圖/宏瑋醫材有限公司提供

近年來吹起一股「品牌力」風潮,也讓許多企業更投入大量精力與資金去打造品牌的價值與形象,就是希望品牌能在社會大眾心中產生影響力,進而帶動企業的發展與銷售的成績。

許多企業在建立品牌的過程中,都會遭遇到山寨盜版的困擾,從知名的精品品牌像是LV、Gucci或是運動品牌NIKE、愛迪達等,都面臨過盜版充斥的問題,因此更透過法律途徑、更專注於品牌升級與服務等相關措施因應,持續提高客戶濃度,建立品牌更獨具一格的吸引力,降低仿冒品攻擊的影響。

知名品牌皆有過仿冒的困擾,近期口罩國家隊或口罩品牌皆出現無良廠商之禍害,影響消費大眾權益也造成口罩品牌權益受損。

國內知名口罩品牌「宏瑋醫材口罩」近期也深受惡質山寨仿冒品的傷害,目前除了透過法律途徑與強化品牌防偽的標示,更提供Line官方帳號「@791hbpvs」,安排專人為消費者辨別真偽,並將消費者回饋或發現的問題口罩提供給執法單位,以杜絕黑心山寨口罩充斥的現象。

由於宏瑋醫材口罩對於品質嚴格把關,且站在使用者角度出發去研發口罩,不管在口罩的親膚性與防水性,都能讓民眾在配戴時感覺舒適,加上耳帶與鼻樑膠條的材質升級,更能讓民眾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感到耳朵會痛或難受,也因為品質與品牌深受消費者肯定,連帶吸引不良的黑心商人用不法的方式去仿冒。

宏瑋醫材口罩材質特別強化親膚性及親水性,透過不斷研發改進,提供大眾更舒適的口罩配戴。

近期檢調破獲山寨工廠與無良口罩商等,期許能發揮嚇阻作用,讓市場回歸正常,給民眾更安全的消費環境。

想避免購買到仿冒的「宏瑋醫材口罩」,可以到各合法藥局、7-11、各知名合法網站,未來宏瑋也將與各大連鎖通路賣場合作,增加實體購買的通路地點,也會強化商品防偽的標示,透過Line官方帳號「@791hbpvs」協助民眾外,亦能在發現盜版口罩時提供資料給相關執法單位查緝,除了能打擊不法更能維護大眾消費權益,同時維護宏瑋醫材口罩建立多年的良好信譽及形象。

想了解更多關於「宏瑋醫材口罩」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kogimask.com.tw/article.php?lang=tw&tb=1&id=96

打造品牌力,宏瑋醫材口罩堅持品質與創新,未來更要拓廠增加產線、外銷國外,開創更多品牌商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