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江翠「帝景」奇貨可居 企業霸主搶收藏水岸第一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板橋江翠「帝景」奇貨可居 企業霸主搶收藏水岸第一排

2020/09/19 11:54

全球大印鈔,高端買家最怕資產貶值縮水,從股市獲利後,立即存進房產,確保資產保值和增值,錢進房市,新北一級房市戰區江翠北側最有感!板橋江翠高級重劃區,整齊住宅街廓,享有既有江子翠商圈機能,又一站進北市,其中最珍貴、位居水岸景觀第一排的「甲山林帝景系列」,近期受到新板特區已購客追捧,因為享有與台北市最近一橋之隔、交通便捷直達雙子星特區,開車5分鐘即達新板特區,下橋即是台北車站國門雙子星,吸引許多注重生活品質的高端買家。

「帝景一號」近期才推出,甲山林粉絲指名大山大河景的景觀戶別。

水岸宅趨勢 昨日大直 今日就看「帝景」

都會水岸宅向來稀有,由於獨一無二無法人造,過去在水岸首排推出的水岸宅,既限量又一席難求,更能襯托出增值性與保值性。以大直「帝景水花園」為例,實價登錄最高紀錄一坪價格為250萬,過去19年前專門代銷大直「帝景水花園」的甲山林機構表示,過去「帝景水花園」從每坪60萬起跳,如今19年後身價扶搖直上,站穩200萬俱樂部,入住者非富即貴,成為台灣水岸豪宅指標,現在推出的「甲山林帝景」,將取代大直、成為現在的台北水岸豪宅代名詞。

「甲山林帝景」系列推出45-110坪產品,享有水岸景觀優勢,置產客最青睞。

如今「帝景」與大直「帝景水花園」雷同處,一樣是高級都會重劃區,同樣擁有水岸與公園綠地河濱公園,但大直「帝景水花園」僅有基隆河流經,「甲山林帝景」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享有三江交匯的美景,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緊鄰新板特區,區塊發展成熟,不需要等待,原本機能與捷運交通全到位,因此不少新板特區住戶為了江翠的水岸景觀、安靜乾淨的河濱公園好環境,置產在此,做為未來遷居之用。

「帝景」與大直「帝景水花園」雷同,前擁帶狀河濱公園。

新板特區正掀起一波移居「帝景」熱潮,由於新板特區人口密度過高,商業氣息過於濃厚開發飽和,房價動輒8、9字頭,住宅高樓層僅能望向車水馬龍的市區,缺乏特殊水岸景觀宅,但「帝景」擁有新板特區所缺乏的宜居氛圍,開窗欣賞的是大漢溪、新店溪、淡水河三水交匯,感受非常不一樣,重點是價格比新板特區更有優勢。

水岸第一排增值力道 房價翻倍第二、三排

「帝景3號」水岸宅,以稀有的小坪數規劃繳出熱銷9成佳績,緊接著「帝景1號」剛推出,高端買家立刻搶訂限量戶別,因為對他們而言,水岸第一排的壯闊大景,賣一戶少一戶,稀有性的增值力道,遠超過第二排、第三排的其他個案。

「甲山林帝景」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享有三江交匯的美景,不僅台北市一橋之隔,更緊鄰新板特區。

「帝景」副主委吳俊輝分析表示,「帝景」系列推出45-110坪產品,別於市場首購小單位規劃,霸氣水岸景觀優勢加上大器產品規劃,受到板橋新板特區在地換屋客青睞,因此置產比例也很高。另外,不乏有長年居住在台北市中山、松山、信義、大安區的台商與企業主前來選購置產,這波疫情熱錢進來,企業主回不去 ,為了讓資產活化並做更好規劃,選擇特殊房產標的,「帝景」訴求板橋唯一水岸景觀價值,中大坪數產品亦是市場中的少見產品,稀有性加上限量滿足尋找保值性高的特殊產品客層,尤其海歸派與台商最愛,再加上看懂水岸宅優勢,從大直「帝景水花園」過去到現在的增值幅度,讓識貨買家樂見下一個「帝景」出現,適逢低利買進,等於即買即保值,未來再享增值空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