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超前佈署 不只要防疫也要防空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健康超前佈署 不只要防疫也要防空汙

2020/09/15 16:20

文/林恆興 圖/宏瑋醫材有限公司提供

疫情尚未穩定的現在,各國對於口罩的需求量仍大,對於口罩的搶購也不時會有相關的報導,而在國內除了疫情關係,近年來大眾關心的空汙問題,更是讓民眾對於「戴口罩」已經習以為常。

日前因境外移入個案數增加,指揮中心公布8種室內公共場所務必戴口罩的呼籲,更凸顯口罩對預防病毒傳染有一定的作用,另外指揮中心也提醒,平時仍應保持勤洗手、咳嗽禮節等衛生習慣,才能降低感染風險。

除了防疫之外,防空汙也很重要,至少要選擇「一般醫療口罩」才會有用,而非一般的活性碳口罩。正確的戴法如下:

1. 一般醫療口有顏色的那面要在外面,並且鼻樑條在上方;戴上後順著鼻形調整鼻樑條,其後上下拉開口罩包覆住臉;接下來再用雙手將口罩撫平與臉緊密結合。

2.配戴後要檢查,吐氣感受是否有氣跑出,若有配戴眼鏡,當吐氣時眼鏡起霧,則代表口罩沒有緊密結合,需再調整。

宏瑋醫材口罩升級口罩鼻樑部位的材質,讓配戴舒適度大幅提升。

同時建議民眾不管室內、室外,只要所處的環境,例如:醫院、工廠、廚房等容易出現高風險傳染、粉塵、油煙等狀態,就可以配戴口罩增加防護,避免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

不過根據臨床也發現,有許多民眾抗拒配戴口罩的原因,最主要是跟舒適度、悶熱、呼吸不順暢有關。「宏瑋醫材口罩」有鑑於此,特別針對耳帶材質用心研究、試驗,最後選用了彈性萊卡纖維等原料,增強耳帶彈力與柔軟度,另外,接觸口鼻的口罩接觸面也強化透氣度與親膚性,同時鼻樑的部位的材質也升級選用塑料材質,就是要提升口罩配戴的舒適性,讓民眾更能長時間配戴,才能發揮預防的作用。

不只在舒適度上提升,更要為民眾的權益把關,為了避免消費者被黑心商人欺騙,買到山寨口罩,像是有消費者反映購買到「宏瑋路材」字樣或是包裝盒內口罩被調換等事件發生,宏瑋也再次提醒,購買時要認明「宏瑋醫材口罩」,同時要確認口罩是否有Logo,另外也貼心提供Line官方帳號「@791hbpvs」,只要加入便可以透過專人檢視真偽,盡力幫消費者做好把關。

為了讓民眾能夠更舒適的佩戴口罩,宏瑋醫材口罩更在耳帶等細節上不斷升級,提升彈力與柔軟度。

想購買「宏瑋醫材」口罩可以到合法通路,如各合法藥局、7-11、知名網站等,未來會積極拓展大型量販店通路,另外網路購買的部份,請挑選有藥商販賣許可證的賣家來購買口罩,才能避免受害。

最後,驚喜大預告!9月宏瑋醫材口罩即將推出隱藏版新色,要讓戴口罩不只為了防疫,還要給你舒適跟時尚感,讓口罩也能成為日常穿搭的最佳配飾!

想知道「宏瑋醫材口罩」的真偽,請至Line官方 ID為:@791hbpvs
想了解更多「宏瑋醫材口罩」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kogimask.com.tw/article.php?lang=tw&tb=1&id=9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