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公園學區 涵悅+全齡樂活環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擁抱公園學區 涵悅+全齡樂活環境

2020/09/14 11:40

實價登錄統計桃園市八德區公所生活圈,也就是八德擴大重劃區劃設範圍,本期新大樓交易均價較同期上升22.6%持續呈現漲勢,顯示出八德擴大重劃區備受看好,未來房價勢必增值。

八德區公所生活圈交易均價較同期上升22.6%持續呈現漲勢。

八德擴大重劃區總價親民 「升級」優質生活圈

八德擴大重劃區房價相對親民,除了吸引不少桃園在地首購族、小家庭移居。同時因地理位置鄰近大台北,在有限的預算內能「升級」成更優質的生活環境,成為雙北移居的最佳選擇。

八德擴大重劃區內擁有綠地、學區及便利交通機能為全齡友善生活環境。

交通建設齊發 帶動八德生活圈發展

使八德擴大重劃區價量齊揚的關鍵正是捷運綠線動工,以及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計畫,政府大力推動交通建設之餘,並持續投入相應的配套建設完善區域建設,目標帶動整個八德生活圈發展。

興豐路商圈為八德擴大重劃區主要商圈,生活機能豐富。

商圈、學區、公園 悅佳「涵悅+」步行距離皆可到達

悅佳建設八德擴大重劃區熱銷作「涵悅」,二期「涵悅+」於今年推出,主力26~38坪2~3房房型搶攻八德全齡購屋市場。悅佳「涵悅+」日常生活所需步行內皆可到達,豐德公園、興豐公園及湖濱公園也鄰近於此;八德國中、八德國小步行即可抵達,小朋友也能安心走路上學,擁有完整的教育環境;興豐路商圈上全聯、寶雅、生鮮超市應有盡有,還有菜籃族最愛的傳統市場,滿足採購需求。

悅佳建設於八德擴大重劃區延續一期「涵悅」好口碑, 於今年推出二期悅佳「涵悅+」。

戶戶邊間  採光通風佳

悅佳「涵悅+」格局規劃單層四拼,戶戶邊間設計,即使2房房型也能享有優質居住條件,戶戶採光通風皆充足,在區域內中小坪數產品而言相當具有競爭力,其中主力3房房型有三面採光優勢,且格局方正。建材配備上選用冠軍地磚、青葉銀立淨乳膠漆、大雅廚具搭配林內三機及TOTO衛浴設備,更配置耶魯三合一電子鎖。

悅佳涵悅+|雙公園雙校園全齡宅

接待會館:桃園八德區豐田三路(豐德公園旁)
貴賓專線:03-365-767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