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有建設新案「大吉地2期」 透天電梯別墅 投資置產自住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匯有建設新案「大吉地2期」 透天電梯別墅 投資置產自住首選

2020/09/11 18:30

潭子區弘富自辦重劃區,因圍繞明星學校─弘文中學有不少人稱為「弘文重劃區」。重劃區鄰近潭子及栗林火車站,國4豐潭段及國1銜接台74號等工程興建中、潭子加工出口區,以及潭子聚興產業園區預計2021年完工,將創造逾千個就業機會,區域的購屋與租屋市場隨各項建設發展加速升溫。

潭子弘富重劃區鄰近潭子及栗林火車站。

潭子「聚興產業園區」 完工後就業機會擴增

「台中加工出口區」,產業相當繁榮興盛,最具代表性企業有亞洲光學、矽品精密、國光生技、寶熊漁具、東庚企業等。近年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積極推動「潭子聚興產業園區」開發,將招攬低污染、高科技廠商進駐,未來不只可提供千個就業機會,更能與加工出口區、中部科學園區,形成產業群聚,成為「主要產業零組件生產基地」,再創潭子區產業發展另一高峰。

新案「大吉地2期」位於潭子弘富重劃區,由整個交通廊帶串聯市區都心與豐原副都心。

交通暢行 移居蛋白區享增值

國道4號豐原潭子段工程動工,潭子受惠範圍擴大,區域房市更因受到北屯拉抬,以目前籌備中COSTCO二店,位居北屯與潭子交界,加上捷運議題,不少建商已從北屯轉戰潭子熱區。潭子區行政區擁有屬於區內的生活圈,火車站、台74線匝道;大型商店星巴克、寶雅等也應有盡有,各項機能不需仰賴台中市中心,也由於很久沒有大量新推案,當地人口有房屋舊換新需求,外地人口倚交通之便也轉向潭子購屋。在既有的人口、生活機能支撐之下,潭子房市已成新興需求區域。

潭子生活圈擁有大型商店星巴克、寶雅,生活機能成熟。

品牌建商深耕潭子 先建後售熱銷中

匯有建設新案「大吉地2期」位於潭子弘富重劃區,由整個交通廊帶串聯市區都心與豐原副都心,盡享弘文中學生活圈,坐擁明星學區潭子國小、潭秀國中及弘文完全中學;未來潭子國民運動中心、潭雅神綠園道、旱溪自行車道等休閒設施環伺,約10分鐘車程即可達台中洲際棒球場;此案近捷運紅線潭子站與栗林站,由國道四號延伸銜接台74線、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快捷的交通已為居住的便利帶來完美詮釋。「大吉地2期」為稀有大地坪四樓電梯別墅,獨棟私院雙車位,規劃14戶社區、三面臨路,緊鄰學校綠意,擁有舒適大空間,以自住換屋或企業主置產居多,該案採先建後售,全新完工好評熱銷中。

「大吉地2期」為稀有大地坪電梯別墅,獨棟私院雙車位。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