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學周邊新建案「龍廷大學58」社區型透天受青睞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大學周邊新建案「龍廷大學58」社區型透天受青睞

2020/09/11 11:10

現代人不管是買手機還是家電產品,都相當重視售後保固年限,無論價格高低通常3C家電保固期限多在1~5年期間,當遇到動輒千萬元的房屋時,售後的保固年限當然也相對提高了!

除了常見的防水、結構體保固、補漆服務外,高雄龍廷建設公司更在保固年限上提高,並加入管線保固服務,一方面讓住戶安心,同時一方面也宣示著自家品牌不怕考驗。

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表示,增加保固項目及提高年限,希望讓住戶在使用上更有保障,也代表公司願意負責的態度,但在事先產品規劃跟挑選上,公司篩選的標準相當嚴謹,甚至也加入了只有大樓才會使用的筏式基樁、規劃11米社區棟距,建材跟標配上也以實用、耐用、美觀作為第一考量,像是日本INAX閃光釉磁磚、YKK水密氣密鋁門窗、TOTO衛浴馬桶、V&B臉盆等,都是以使用者的立場為設想,將房子定位為傳家住宅,能住一輩子的好住所。

龍廷大學58為透天別墅規劃,採用日本TOTO衛浴馬桶、V&B獨立臉盆龍頭、TOTO&Panasonic暖風機等。

龍廷大學58位於高雄大學附近,周邊綠覆地大,運動休閒機能佳,想在生態、綠化、自然兼具的大學特區中,選擇安心居住的好宅,有質感又精緻的建材規劃,來一趟龍廷大學58,必是最棒的選擇。

龍廷大學58粉絲團
接待中心:楠梓區大學58街與德中路
電話:(07)591-668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