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規劃零死角 免費講座任你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職涯規劃零死角 免費講座任你聽

2020/09/10 16:45

青年最嚮往職業秘辛 知名Youtuber志祺七七報你知

求學時代總有一個作文題目為「我的志願」,以前大部分的青年們心中的答案都是三師(醫生、律師、會計師),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的蓬勃發展下,也影響了青年對於職業的選擇及憧憬。根據調查顯示,網遊電競選手、直播主、Youtuber、網美網紅等已取代三師成為青年最嚮往職業,尤其是近年來Youtube獲得許多贊助及業配的機會,讓許多青年都試著拍攝影片,創立自己的頻道,希望能以Youtuber為工作。因此,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YS)9月講座,就特別邀請知名Youtuber 志祺七七來分享職涯歷程「從設計公司到日更 YouTuber!」,聽聽當時還在念設計系大三的他,是如何走上Youtuber這條路,找到自己的定位及主題,讓自己成為訂閱數突破60萬的知名Youtuber。

擴展學習視野 為職涯創造無限可能

身為學生,念書考試基本上都是靠自已,就算不與人互動、交流,也能做好本分,但到了職場工作,不管是與客戶談生意,完成公司指派的任務,跟廠商合作,都需要不斷與他人互動,而言語便是互動最重要的工具。更別說要成為Youtuber,強大的言語能力與溝通技巧是必須,讓觀眾喜歡你累積訂閱人數,贊助與業配合作自然找上門。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YS)9月的職涯成長講座,就邀集了諮商心理師教大家如何精進言語魅力,蘇予昕老師教大家說話的藝術,如何用好的方式來溝通,藉此達到好的效果;羅鈞鴻(小虎老師)則是教大家用聲音來表達想要傳遞的訊息,兩大技巧學完保證職場溝通順利。此外,還有一場職場幸福學,由林烝增諮商心理師來分享何謂幸福的職場,教你掌握情緒敏感度。

TYS職涯成長講座突破21場 報名反應熱烈

今(109)年TYS職涯成長講座已經辦理了21場次,吸引在學青年、職場新鮮人、在職青年等計有1,466人參加,講座滿意度皆為9成以上。

勞動局局長陳信瑜表示,TYS講座藉由各產業實務工作者分享自身職涯經驗,協助青年朋友們擴充職涯視野,為職涯創造無限可能,活動皆為免費,歡迎更多青年朋友一起報名!詳細報名方式可至台北人力銀行網站(www.okwork.taipei)、TYS臉書及LINE官方帳號搜尋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或電洽02-2395-8567(臺北市境內直撥1999轉58567)向專人諮詢。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職涯講座,邀請志祺七七分享職涯歷程。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就業安定基金補助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