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千坪綠意空間 A7重劃區屬它最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近2千坪綠意空間 A7重劃區屬它最靚

2020/09/09 17:17

低利氣旋持續壟罩房市,不僅催出可觀的剛性買氣,更讓大台北一環區域紛紛奏起漲聲,包括新店、中和、永和、新莊、三重、蘆洲等,新案價格都已「見5衝6看7」,即便建商刻意縮小坪數來控制總價帶,對預算有限的中產階級仍是沉重負擔。

不過,同為一環區域的A7重劃區,擁有捷運、就業及大台北難得的親民房價,契合中產階級經濟能力及住宅需求的客觀條件,使其在這場買氣競逐中搶得頭籌,也反映於實際銷況數據。

近2千坪社區綠意空間

挾著台中、新竹的實績口碑,富宇建設於A7重劃區的布局大有斬獲,尤其不打價格戰、提升產品質量的推案策略,讓首波的「富宇敦峰」、「富宇悅峰」,迅速與同區其他平價宅產生區隔,再為接下來的「富宇上城」、「富宇哈佛苑」和「富宇天匯」,立下鮮明的品牌價值。

富宇建設挾實績口碑不以低價取勝,於A7穩定推案展現品牌價值。

與桃園A7科技園區一路之隔的「富宇上城」,逾4千坪的基地規模,非但名列A7重劃區一二,放諸大台北一環區域同樣少見,該案除了緊鄰森林保護區,更享35米綠園道及千坪公園圍繞,不僅是下樓即公園,同時串聯出近2千坪的綠帶空間,配合大街廓、豐富公設的優異基本面,躍居為自住客層的適居熱門標的。

A7科技園區與「富宇上城」僅一路之隔。

4046坪基地稀有指標

富宇建設現場銷售華昱廣告孫協理指出,隨著地價迅速攀升,近年大基地個案已是鳳毛麟角,此次「富宇上城」將4046坪的基地一次開發,創造其他個案所難以超越的基本面優勢,加上森林保護區、千坪公園、35米綠園道及本身近700坪中庭花園,為住戶打造舒服且適居的社區綠意生活。

「富宇上城」為住戶打造適居的社區綠意生活。

拜大基地之賜,「富宇上城」公設總樓地板面積達到470坪,包含迎賓大廳、交誼廳、多功能教室、貴賓等候區、國賓餐廳、圖書室、兒童遊戲區、影音室、棋藝間、運動吧、咖啡廳、Lounge Bar、健身房、瑜珈教室等20餘項全齡化設施。

「富宇上城」公設面積達470坪,擁有20餘項全齡化設施。

輕鬆付款總價880萬元起

值得一提的,「富宇上城」已取得銀級綠建築標章,並配置德國反洗設備、電動車充電座等建材,住宅規劃24~46坪、2~4房、近乎所有格局衛浴開窗,皆為總價門檻適中的標準坪數產品,成交客層多以自住需求為導向,量身打造彈性付款方案,自備最低六萬起,最低總價880萬元起(含車位),更貼近首購、首換族群,預計2023年第3季可交屋。 

富宇上城|大街廓綠意生活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文青路口
貴賓專線:03-397-87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