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聯手HTC深化5G策略合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聯手HTC深化5G策略合作

2020/09/08 16:34

5G新娛樂、全面VR應用超展開
即日起遠傳friDay影音可於HTC VIVEPORT訂閱

即日起遠傳friDay影音可於HTC VIVEPORT訂閱。

遠傳擁有絕佳的5G頻寬資源與頻譜優勢,致力於提供消費者頭等5G全網體驗、以及全新應用服務,今(8)日宣佈與全球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品牌HTC展開策略合作計畫,雙方將全面發展5G VR創新應用,讓5G時代終端用戶最有感的VR應用超展開!

木曜4超玩一日憲兵。

遠傳與HTC雙方啟動VR應用策略合作,發展5G VR影音內容與VR平台開發計畫。除了深化VR內容的合作面向,包含採購與共同產製VR內容,讓影音內容更豐富,遠傳friDay影音結合HTC虛擬實境技術打造2D家庭劇院,明(4)日起消費者即可用頭戴式裝置VIVE Focus一體機,透過HTC全球VR應用商店及內容訂閱服務平台「VIVEPORT」下載遠傳friDay影音服務,在家就能享受遠傳friDay影音平台內三萬多部電影戲劇、時下最夯綜藝動漫、以及熱門韓流演唱會直播等節目,包含的台灣原創網路實境節目《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一日憲兵>》、以及每週四下午五點全台獨家韓國直播演唱會《M Countdown》、大玩時空旅人話題的獨家韓劇《愛麗絲Alice 》、畫面都精緻到令人忘了呼吸的日系動畫《海獸之子》、《天能》導演諾蘭的名作《記憶拼圖:20週年數位修復》等,藉由VIVE Focus打造出現實生活中的電影院,讓消費者投身入虛擬世界、享受身歷其境在戲院中的觀影體驗。

海獸之子。

此外,目前遠傳已有專為5G與世界知名製作公司合作所推出的獨家VR內容,例如紅衣小女孩、與神同行、微觀巨獸等,也即將於VIVEPORT上架,精彩內容都可以搭配VIVE Focus,讓消費者享受360度的全景體驗,以及劇院式的VR影音沉浸式娛樂,大幅提升觀影趣味性。

記憶拼圖。

本次雙方合作範疇還包括未來的5G創新應用,以及智慧型手機產品、業務、行銷、及通路的全方面合作,透過緊密的合作來提供消費者多元的娛樂新體驗。遠傳今日增添結盟HTC的喜訊,也持續壯大5G產業夥伴,為用戶「打造優質的5G生活」目標大步前行!為了讓消費者搶先體驗優質的VR應用,遠傳也攜手HTC5G旗艦門市展示VR一體機HTC VIVE Focus,搭配 3D VR 虛擬實境內容,讓消費者體驗身歷其境的觀影感受,真實擁抱5G新時代!

愛麗絲Alic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