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油怎麼料理?鐵板燒達人告訴你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無油怎麼料理?鐵板燒達人告訴你

2016/03/09 11:10

森鐵板燒店長郭寶田指出,現在一般人在烹調餐點時,往往忽略食材本身的特性,習慣用很多的調味料去讓食物更有味道,但其實這樣反而吃不出食材最原始的美味,所以這也是森鐵板燒一直堅持不用過多醬料,而是以師傅們精準的火候掌控功力讓食材的風味可以自然的發揮出來,透過每項食材本身的油脂料理,做到全程不加一滴油的烹調方式,也是現在養生觀念盛行之下這麼受到歡迎的原因之一。

摒除過多不必要的醬料,森鐵板燒顛覆傳統鐵板燒料理總是以大量的黑胡椒醬、奶油、蒜末烹調的方式,森鐵板燒只用法國地中海鹽及喜馬拉雅山玫瑰鹽或松露鹽提出食物的鮮度,單純的烹調卻讓饕客對料理的風味有全新感受。用餐過程中餐巾的擺放、餐具的更換,每個細節都能感受到店家的貼心程度,加上主廚親切細心解說,讓消費者能夠用很輕鬆的心情享受高級料理。 

皇室12A和牛/以雪花般的油花,和優越的肉質,在頂級牛肉市場占有一席
之地,加上鐵板牛肉分解料理,讓您品嚐到每一塊和牛誘人的美味!

6分鐘能做什麼?分解料理讓牛肉更有看頭

現代消費者愛吃牛排,市場上種類越趨多樣化,近年來頂級牛排口味轉為以海鹽、岩鹽等簡單調味,品嚐牛排原味,讓主廚掌握火候的技巧顯得更為重要。過去說到吃牛排,都在於強調牛肉部位,如肋眼、沙朗、和牛等級。隨著牛排市場愈來越傾向分眾化之後,開始強調牛排乾式熟成、濕式熟成處理過程,產地、飼養方式與內容,增加吃牛排的變化性與樂趣,金字塔頂端的客層則偏好經過熟成的牛肉,森鐵板燒推出法蘭克熟成牛排即是鎖定特別挑剔的頂級饕客。在森鐵板燒的料理檯上,每一塊牛肉也都是最特別的,首創『牛肉分解料理』將一整塊牛肉依照各部位的口感及油花分布特性,以不同的方式烹調,最後灑上高級黑松露、玫瑰鹽等調味,每塊牛6分鐘上桌,可以外酥內軟也可以鮮嫩多汁,就是要保證讓每塊牛肉都是以最美味的口感進到顧客嘴裡。

【森鐵板燒店家資訊】
開業狀態:邁入第11年
料理特色:全無油鐵板料理
主廚:郭寶田
菜單:有提供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業路43號2樓
電話:04-23105145
分店:台中市益豐路4段502號(旗艦店即將開幕)
官網:http://www.mori.net.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riteppanyaki/?fref=t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