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塗鴉藝術家REACH讓窗戶成為家裡最猛的收藏!錦鋐聯名新作品竟然可能砸錢也買不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灣塗鴉藝術家REACH讓窗戶成為家裡最猛的收藏!錦鋐聯名新作品竟然可能砸錢也買不到?

2020/09/07 12:19

自從IKEA 跟 OFFWhite的聯名推出之後,可以說是正式開啟了潮流品牌、設計師、藝術家與居家飾品的聯名風潮!當潮流文化走入居家空間,絕對可以帶給家更多意想不到的趣味與全新的品味感受。順應著這股風潮,曾經與萬寶龍、Nike、G-Shock、Agnès b.等品牌合作的台灣塗鴉先鋒藝術家REACH,再次挑戰了讓人意想不到的跨界創作,這次與「錦鋐氣密窗」推出聯名窗貼,而作品竟然有可能是砸錢也買不到?

窗戶不只是窗戶 而是家裡最美的存在

居家環境的好壞,窗戶其實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卻也很容易被大家忽略!它不只能讓房子呼吸、遮風擋雨,更是大家能舒服待在家與戶外世界做連結的重要關鍵。這幾年錦鋐一直秉持著「Window is life」的品牌理念,傳達出「窗」是撐起整個「家」的關鍵,一棟好的房子有家才能遮風擋雨、才能有好的採光好好呼吸!對REACH來說,窗也是整個家裡很重要的存在,由窗透進來的光線直接的影響了居家環境的採光與氛圍。「我覺得,窗其實就跟爸爸在家裡的角色很像,守護著家但在家裡的地位卻不高!」REACH帶點甜密的無奈,卻也幸福地說出了不少爸爸們的心聲,默默的卻是家裡最重要也最美的存在。

創作能讓大眾都懂 走進大家心裡才是真正有意義的!

在一次次的跨界合作,或是大型的牆面創作過程中,REACH也逐漸地摸索出創作與民眾產生共感的關鍵「不論是什麼樣的創作,做出適合該場域的作品,周圍的人會去看、也能夠理解是很重要的!藝術與創作還是要讓大家看得懂。」就像這次與「錦鋐氣密窗」合作的窗貼,會是贈送給大河琉御建案住戶的入厝好禮!與錦鋐討論到要讓每戶住戶都願意貼上窗,對錦鋐而言窗戶賦予著一代傳一代的家庭使命,窗戶像家族相冊一樣能將所有重要的時刻倒映在窗戶上,所以這次的聯名格外重要,需要能像窗戶一樣代代相傳、風雨與共的生活象徵! REACH認為這本身是一件難事「考慮到形形色色的住戶們,要怎樣可以符合最多人的口味,在保有我個人風格的情況下,讓這款窗貼吸引住大家目光,同時又能跟建案設計達到平衡、甚至融合,是這次合作上很挑戰的部分!」

「噓!發呆練習所」貨櫃屋聯名窗貼。

太陽、山、海:找到生活裡的平靜與溫暖!

在這次的聯名創作上,REACH選擇透過現在都市人在繁忙日常中很難去接觸到的大自然做出發,以太陽、山、海這樣富有正面能量的小島元素,透過簡單帶有個人風格的線條筆觸,去呈現「陽光、寧靜、放鬆」的意象。「太陽跟寧靜感是我創作裡很重要的元素!我很多作品裡可以看到圓形的意象,對我來說太陽就是一個正面能量的代表,也是療癒身心靈的重要角色,搭配上平靜的波浪,整體來說希望給大家溫暖安穩的感受。」

REACH就從小就是個夕陽的追隨者「我覺得現代人沒有太多能舒壓的事,像我現在會帶著兒子,開40分中的車到旗津,就為了短短幾分鐘的夕陽,時間雖然不長,但療癒力很強,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舒壓!」累了一天回到家,真的會需要望望窗外,排解一整天的情緒,找到心裡的平靜,透過REACH與「錦鋐氣密窗」合作的設計窗貼,希望能賦予窗戶更多的正向意義,讓生活質感再提升。

想要朝聖台灣塗鴉藝術家REACH與「錦鋐氣密窗」最新的跨界聯名作品嗎,那就千萬別錯過錦鋐9月的玻璃體驗屋!9/19(六)15:00 REACH將於台北東區頂好廣場「噓!發呆練習所」現場彩繪聯名創作,想在吵雜繁亂的城市裡找一個能停留的洩壓發呆亭,就別忘了9/19(六)-9/30(三) 一起來體驗隔絕噪音找回生活平靜的情緒!

【噓!發呆練習所】

活動時間:9/19(六)-9/30(三) 12:00-20:00
活動地點:台北東區頂好廣場(東區地下街14號捷運出口)

快筆記活動時間、地點,讓錦鋐氣密窗帶你體驗一趟洗滌身心、情緒的發呆之旅!

時間到了,千萬別忘了來現場找我們換杯「合力咖啡」為自己加油打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