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結合通訊核心能力 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內外動員 送暖高雄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結合通訊核心能力 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內外動員 送暖高雄

2014/08/15 19:40

遠傳於高雄氣爆事件後第一時間成立災後關懷中心,提供通訊設備供民眾使用。

高雄氣爆事件後,遠傳第一時間發揮通訊核心能力,攜手紅十字會設立語音小額捐款簡碼55135。遠傳今天宣布,在短短11天,捐款逾120萬元,這些來自遠傳用戶的愛心,顯現台灣濃郁的人情味,以及熱情救難的行動力。

遠傳在氣爆事件發生24 小時內,就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挺進災區,提供行動通訊車、充電器及行動電源等設備,亦延緩災區用戶帳單催收。同時,為協助民眾災後心靈重建,遠傳與「張老師」基金會推出安心療癒服務方案,九月開學後,將前進前鎮及苓雅區等重災校區舉辦巡迴生命講座、提供情緒療癒手冊,協助災區學子面對心理創傷。

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指出,此次氣爆事件,遠傳積極參與災區服務,顯現遠傳在地化企業社會責任的履行,事實上,愛台灣,不僅只是口號,更要實際行動!在推動環境保護方面,遠傳長期耕耘環保及兒少議題,連年推動「綠色輕功」,首創國內環保電子繪本徵件,更帶領遠傳志工遠赴部落學校,深耕偏鄉閱讀教育。此外,配合「開口說愛」品牌活動,遠傳希望由內而外、重新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溫暖與信任,今年四月起,遠傳攜手董氏基金會,舉辦「開口說愛 用心傾聽」校園情緒講座,強調心靈環保的重要性,也建立親子之間的良善溝通。

遠傳電信榮獲2014年天下雜誌企業公民獎進步獎,由發言人暨公共關係處協理郎亞玲(左)代表領獎。

除了持續追求企業永續發展,秉持「時尚環保 責任創意」的企業社會責任雙主軸,日前在2014年天下雜誌企業公民獎評選中,連續三年成績大幅邁進,獲頒大型企業組進步獎。 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表示:「企業社會責任的推動,是永續經營的根本。遠傳日前已正式發佈第三本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愛,社會的永續力量》,完整揭露公司治理、客戶服務、綠色環保、社會投入、員工關懷等面向的成果與承諾。遠傳希冀藉由企業之力,喚起社會深層的關懷與感動,發揮溝通的正向力量,成為社會溫暖的推手。」

 遠傳正式發佈第三本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愛,社會的永續力量》。

此外,遠傳藉由透明的治理程序、嚴謹的內稽內控制度、誠信為首的企業核心價值,成為永續發展道路上前進的動能。遠傳連續八度獲得資訊揭露評鑑最高等級之殊榮,更連續三年名列最優A++等級,為國內公司治理企業標竿。遠傳公司治理程序及經營上與時俱進,因應組織、人員以及環境的變化,隨時確保制度的有效性,以落實透明誠信的企業經營,獲得國內外投資人及評鑑單位高度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