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谷關邀三代同堂 一起來追台灣有個好萊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臺中谷關邀三代同堂 一起來追台灣有個好萊塢

2020/09/06 11:31

結緣谷關旅遊行 原民舞蹈故事劇在臺中 《台灣有個好萊塢舞蹈》

原民文化「舞蹈劇在臺中」要為大家獻上好評爆棚、眾人敲碗期待的臺灣原創舞蹈劇—「泰雅原舞工坊」。歷年來,「泰雅原舞工坊」舞蹈團受邀國內活動演出共計300多場次。獲邀至國外紐西蘭、加拿大、英國、倫敦、日本東京、名古屋、保加利亞、荷蘭、比利時等各地演出。2014年臺中市國家歌劇院「迎接歌劇院~市民音樂會」,本團擔綱舞蹈類唯一演出團隊。2018年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開幕晚會亦受邀參與演繹1.4億年花與人類相伴的旅行故事,為37組表演團隊之一。
「來谷關聽舞蹈劇,一起野餐趣」,台中好湯溫泉季將邀請在地舞團「泰雅原舞工坊」來表演,精進過去祖先們使用肢體舞動的自然律動方法,排除「嘉年華」式演出,改以傳統現場打擊及歌唱方式呈現大部分的樂舞展演,同時帶出谷關在地溫泉故事,讓觀賞者除了欣賞表演活動外,同時亦能了解谷關在地文化,歡迎民眾來欣賞原住民傳統歌唱及舞蹈技藝。

演出資訊如下:

2020 原舞工坊/原民舞蹈表演
節目名稱:好湯故事劇場《谷關原民故事劇》
演出時間:2020年9月19日(六)17:30-19:30
演出場地:台電前廣場(台電公司大甲溪發電廠-谷關第2出差宿舍廣場)

谷關好康活動一 臺中好湯溫泉季 《山岳勇士住房專案》


活動時間:8/17(一)至9/30(三)
活動期間到領有溫泉標章飯店大坑及谷關溫泉區住宿,不僅能使用安心旅遊國旅補助,再加碼贈送NT$400等值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本活動可搭配臺中深呼吸漫遊湯旅活動,享受導覽服務及優質好禮。規劃臺中溫泉地區兩天一夜及三天兩夜的溫泉輕旅行,提供給愛好自然活動的朋友根據自己體能狀況選擇參加。

臺中好湯溫泉季 《臺中深呼吸漫遊導覽》

谷關在地專業導覽員,帶領走訪在地谷關大甲溪及體驗泰雅族文化之美。
當天報到即贈送精美原住民手工紀念小物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導覽場次|總計40場次,每場1小時(全程2小時),額滿為止。
▶️預約導覽專線|04-2254-3119 優思資文創設計(股)公司
時間:一律為9:30~10:30、10:30~11:30二時段
▶️報到還送精美原住民手工紀念小物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20台中好湯溫泉季活動訊息請看這裡https://reurl.cc/A8qA5j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