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度假新顯學~玩宿霧 菲跳島不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海島度假新顯學~玩宿霧 菲跳島不可

2016/03/07 14:35

3/27 長榮航空天天台北直飛宿霧  輕鬆樂遊 跳島仙境

藍天、白沙、清澈見底的海水,完美海島基本要素都具備的宿霧,四周被167個大大小小的島嶼所包圍。所以來宿霧旅遊,當然就是要玩跳島啊~不然要幹嘛呢!

長榮航空將在3月27日開航台北直飛宿霧的航班,每天一班往返,讓你輕鬆抵達最純淨的渡假天堂。搭配長榮新航線,五福、可樂、世邦、百威、東南、長汎、易遊網、新魅力、雄獅、喜鴻等旅行社業者,也各自推出精彩的宿霧行程,給您最自然繽紛的海島假期。

浪漫薄荷島 看眼鏡猴賞巧克力山

距離宿霧搭船90分鐘的薄荷島,有世界上最小的猴子-眼鏡猴,最大的特色是有雙超大的眼睛,惹人喜愛。薄荷島上還有座不能吃的巧克力山,是一片由1千多個大小山丘組合的自然奇景,隨四季變化為咖啡色時,就像一大片壯觀的巧克力山,更被選為世界十大奇景之一。

夢幻資生堂島 悠遊海底花園

座落於珊瑚海中卡兒哈甘島,以美得讓人屏息的白沙碧海聞名,更吸引日本資生堂曾遠赴此拍攝廣告,而有「資生堂島」之稱。島上有美麗的沙灘、清澈見底的海水,可說是座人們心中完美的夢幻之島。

被稀有的黑珊瑚礁所圍繞而成的「巴里卡薩島」,擁有蘊藏豐富珊瑚礁生態的大斷層海域,是一個極受保護的海洋區域,被列為世界五大著名潛水點之一。島嶼四周的海水像水晶般透明,從水面上就能看到2英呎的海底美麗的熱帶魚,當然也可以潛入海底,優遊於爭相競豔的珊瑚礁群,色彩繽紛的讓人忘卻煩惱與疲憊。

搭長榮.玩宿霧.贏機票

2016/3/27~4/30參加長榮宿霧團體行程,上網分享圖文,就有機會贏得長榮亞洲不限航點機票乙張。
更多詳情請見:http://smartidea.ty-design.com/2016CEBU/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