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建設豐收年 安坑地王熱銷破6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22建設豐收年 安坑地王熱銷破6成

2020/08/27 17:51

文/王琬婷

新店安坑別於新店市中心的擁擠,周圍有群山圍繞,安康路機能到位,擁有動靜皆宜的宜居條件,最大優勢為四通八達的軌道交通,擁有強勁交通動能,三環六線軌道經濟,安坑享有輕軌利多,正式在2022年發酵,堪稱是建設豐收年。開車可透過安一特快道路、中安大橋、國道三號、新北環快南來北往快速方便,中安大橋銜接新店市區與基隆高架橋,快速通往敦南金融重鎮與信義商圈,國道三號直線前往南軟與內科園區,新北環快銜接中永和與新北其他區域,交通動線串連雙北核心區,吸引不少在沿線就業的菁英與主管前來安坑置產。

機能+學區到位地王甫開案熱銷破6成

安坑主要幹道為安康路,兩側為熱鬧商圈,全聯、頂好、美聯社、郵局、傳統早市與各式餐廳、診所、新店花市、安和觀光夜市等食衣住行機能全都有。轉彎2分鐘到達觀國中小、10分鐘康橋青山校區,另外還有雙城國小、安康高中、景文科技大學等學區資源到位,沿線多達12線公車直達雙北與新店捷運站,區域房價相較市中心較親民,除了在地首換族外,不少台北長期租屋的首購族,看準以便捷交通換取更大生活空間,且成家壓力較為輕鬆,選擇移居安坑。

近期,安康路三段推出「青森匯」,2264坪超大基地為安坑罕見稀有地王,主推23-46坪、2~4房產品,符合自住市場需求,公設比約29.9%,為市場少見低公設比建案。基地背倚森林保護區,擁有高綠覆率環境,10分鐘內抵達陽光運動公園、二叭子植物園、玫瑰城中央公園與籃球場、安康森林公園等多座公園,機能仰賴騎車就到,與人車保有舒適動線與距離,好環境、好產品、好親民價格,在一公開沒多久就熱銷6成。

三環六線軌道經濟安坑輕軌利多2022年發酵

現階段進場,二年後再享有補漲利多,目前施工中的安坑輕軌全長7.5公里,從新店十四張站跨越新店溪沿安和路三段,再從安康路連接到安坑二叭子植物園,「青森匯」專案經理表示,「青森匯」近鄰K2站,目前開價3字頭,與央北重劃區同在線上,央北房價高均價約6字頭,「青森匯」與央北重劃區相隔7站,房價落差約1/2,而安坑輕軌2021年底完工,預計2022年通車啟用,現在進場購買「青森匯」,會趕在輕軌捷運通車前就交屋,屆時再享一波漲幅。

官網連結:https://bit.ly/32p5iLI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