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宅正面效益 為司法園區注入利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社會宅正面效益 為司法園區注入利多

2020/08/26 18:02

文/翁婕馨

政府機關推行社會住宅消息釋出,往往讓買房族擔心產品供過於求、會影響區域房價,其實社會住宅鎖定的是租屋族群,整體客群並不衝突,而社會住宅帶來的大量人口,也成為促進區域發展的關鍵。

社會住宅由黑翻紅,成為促進區域發展關鍵(圖為中路三號社會住宅)。

政府機構配套規劃 社宅帶來正面影響

社會住宅推行後,政府機構同時會針對區域進行整體規劃、發展配套措施,像是推行社福機構、托嬰中心等等;再者社會住宅案例多為危老宅翻新,建築落成後外觀煥然一新,對市容及周邊環境也有正面影響。

中路社會宅 打造公托、青創中心等亮點

以桃園司法園區為例,周邊規劃中路一號、三號及四號社會住宅,除了滿足租戶需求外,也在內部規劃辦公空間、托嬰中心、幼兒園、青創中心、市民活動中心等機構,為區域帶來不少利多亮點。

司法園區周邊規劃不少社會住宅,規劃辦公空間、托嬰中心、幼兒園等為區域帶來利多。

大型建商看好 司法園區豪宅林立

大型建商看中高端客群偏好靜謐生活氛圍,於司法園區推出不少百坪建案,使得司法園區周邊豪宅林立,形成獨特的住宅景觀,也使司法園區成為中路特區的豪宅聚落。合雄建設同樣看好司法園區前景,推出靜巷花園宅「合雄5號花園」,產品正對文中預定地,並認養基地周邊綠帶,開窗、下樓都是豐富綠地,打造質感生活。

中路特區北側豪宅林立,形成獨特住宅景觀。

合雄5號花園 合宜格局+全齡公設

「合雄5號花園」樓高地上14、15層、地下3層共3棟建築,規劃28~46坪2~4房產品、另有8戶店面,首購及換屋都能找到合宜的格局,公設包含健身房、交誼廳、中庭花園、閱覽室等項目,滿足全齡化休閒需求。

健康宅當道 VAF淨流系統更加分

健康宅意識抬頭,不只建築周邊要有綠化植栽,建築本身也要會呼吸!不少上班族白天待在辦公大樓,晚上回到家便關上房門吹冷氣,長期待在密閉的環境裡,通風全仰賴空調系統對身體有負面影響,更可能造成病態大樓症候群。合雄建設特別規劃全區住家每戶配置VAF淨流系統,透過正負壓原理為室內空間換氣,同時過濾掉PM2.5等有害物質,為住戶把關居家空氣品質。

「合雄5號花園」全區住家每戶配置VAF淨流系統,為住戶居家空氣品質把關。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靜巷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文中三路口
預約電話:03-301-7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