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曾沛慈將現身A7禾悅花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天后曾沛慈將現身A7禾悅花園

2020/08/26 11:41

家電股王禾聯集團住宅指標案「禾悅花園」,開案至今週週滿場。

「桃園A7科技園區」迎來新一波購屋熱潮,家電股王「禾聯集團」進軍住宅代表「禾悅花園」,六月底開案至今,以豪宅高規格風靡A7市場,銷售突破六成,不僅砸重本將接待中心打造成兒童樂園,8月29日(本周六)下午13:00,更將盛大舉辦「感恩熱銷暨禾悅女神見面會」,邀請代言人曾沛慈親自登台,與購、賞屋民眾及粉絲互動,祭出百萬家電豪禮抽抽樂、舞龍舞獅、外燴美食等精彩活動,以回饋民眾的支持與肯定,據悉,包含禾聯董座蔡金土及多名長官,與「海悅國際」長官們均將連袂出席,話題性十足。

A7稀有景觀豪宅
科技新富、醫生等高薪人士買單

地處大林口板塊的A7重劃區,近年來案量龐大,「禾悅花園」本次能脫穎而出,關鍵在豪宅級工法與高規精工建材,4720坪基地上,五棟29層的摩天樓,以L 型巧妙陣列,不僅騰出2020坪大樹泳池花園,更創造戶戶大棟距,客廳全明廳的極大值;另一側緊鄰萬頃生態保護區,遠眺還能看見陽明山系大屯火山群,俯拾皆是廣袤綠意,媲美景觀豪宅,居住價值斐然,科技新富、醫生等高收入產業人士亦相繼買單,形塑高水平住宅聚落。

因五棟摩天樓以L 型陣列,騰出2020坪大樹森林花園,顯見禾聯建築規劃巧思。

禾悅花園5棟29層摩天高樓,採L型巧妙鋪排,戶戶客廳皆明廳。

因應29層摩天建築標準,禾悅花園結構採「複圍柱」專利耐震工法,該工法等同蓋橋墩的結構規模,建築基盤穩若泰山,鑒於坊間新案漏水糾紛頻傳,禾悅花園特別延長防水保固至十年,嚴選「環保奈米厭水滲透結晶」防水塗料,相輔相成打造極致防水制震宅。室內標配「奈米芬多殺菌活氧系統」,獨特光觸媒芬多殺菌技術,有效去除異味及肉眼難見的病菌;此外,禾悅花園更是A7唯一標配豪邸御用「YKK氣密窗」的建案,首購價格、豪宅標配,在A7眾案價格相距不遠的情況下,創造了極高CP值,磁吸新莊、五股、三重等地的首購、換屋客,冀以更甜的價格,換取更高檔次的生活品質。

高樓層景觀大三房搶手
戶戶高採光客廳全明廳

【禾悅花園】戶戶高採光客廳全明廳、室內無走道超高坪效,居家空間極致寬敞。

現場銷售專案指出,「禾悅花園」高樓邊間三房特別吸睛,不僅在客廳就能坐擁無敵景觀視野,室內格局方正、柱外規劃、無走道超高坪效設計,使起居空間開闊,在家感受四季變幻,價值無可取代,現推出968萬起買邊間大三房+平面大車位,輕甜價也能享受豪宅規劃。

【禾悅花園】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4720坪
投資興建:禾聯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規劃:28-29F/B5
房型規劃:2-4房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貴賓專線:03-3978-168
建案官網:https://bit.ly/2EugOg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