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Hakka兒童劇 蘋果劇團《宇宙星球歷險記》帶來最精采奇幻的客家主題兒童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109年Hakka兒童劇 蘋果劇團《宇宙星球歷險記》帶來最精采奇幻的客家主題兒童劇!

2020/08/28 12:00

宇宙星球歷險 劇照提供。

萬眾矚目「109Hakka兒童劇」精彩登場!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特邀深耕兒童藝術教育長達24年的優秀表演團隊「蘋果劇團」,將於829()1500在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演出客家主題的奇幻冒險劇《宇宙星球歷險記》。

宇宙星球歷險 劇照提供。

今年度蘋果劇團特別將歌舞大戲《宇宙星球歷險記》改編,奇幻劇情結合客家文化元素,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進入宇宙世界,跟著亞伯王子到宇宙中的各個神祕星球探險。透過巧妙的劇情安排,以推廣「客家文化」及「客家知識」,讓觀眾在觀戲過程中一同與亞伯王子學習、成長!

宇宙星球歷險 劇照提供。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Hakka兒童劇」,讓孩子了解認識客家飲食、語言、習俗、特產等客家文化,間接對客家族群有基礎的熟悉,加深客家文化的傳播。《宇宙星球歷險記》故事敘述流星石王國遇到黑洞魔王的襲擊,星球王子亞伯帶著夥伴拯救流星石王國,究竟亞伯王子和夥伴們能否成功阻止黑洞魔王的計劃呢?

蘋果劇團客家文化歌舞劇《宇宙星球歷險記》將於829()1500,在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大草坪盛大演出,趣味「互動太空球」也將降臨現場與觀眾互動,邀請大小朋友共同度過溫馨歡樂的周末!

宇宙星球歷險 劇照提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