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古都 0元機票限時開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世界最美古都 0元機票限時開搶

2016/03/03 16:40

春天是最棒的旅遊季節,如果還沒有決定要去哪裡,越捷航空3月份推出2百萬張機票大促銷,不如就到越南的探索世界文化遺產吧!

越捷航空致力於提供旅客友善舒適的飛行體驗。

由TripAdvisor票選亞洲最佳旅遊勝地,榜上有名的越南順化市,其中最知名的景點就是順化古城。順化古城是仿照北京紫禁城所建造,目前仍保有多座皇城與完整皇陵等歷史遺跡,堪稱越南最美的古都,包含順化皇城在內的順化歷史建築群,也是目前越南最大的古建築群,更在1993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絕對是一生必訪的文化聖地。

順化古城中有許多建築仿造中國紫禁城而建造,像是把中國文化搬到越南。

前往越南的最佳方式 越捷航空

有很多種方法在越南旅遊,而廉價航空就是其中一種最好的選擇,因為狹長的越南,往來南北需要耗費許多時間,而飛行能省去許多交通時間,其中又以越南最大的廉價航空最為推薦!越捷航空國內共有35個航點,幾乎涵蓋北中南所有重要景點,讓旅客遊玩越南時,有更多更棒的景點可規劃!

對於有意前往越南旅遊的亞洲旅客來說相當方便,越捷航空每天都有往來台北-胡志明市的航班,且每天有5班飛機往來胡志明市-順化,不僅非常方便,也讓旅客更能彈性安排旅遊計畫。

越南的順化古城,是越南境內最大的古老建築群,已經在1993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搶買限量0元機票 限時八天

越捷航空不只方便更大心,於3月1日到8日提供全球200萬張促銷機票機票,包含所有國內外航班都有,使用期限更長達九個月,從3月15起到2016年12月底,讓你可以輕鬆暢遊越南各大景點。

更多免費票價訊息請上越捷航空網站或行動APP和Facebook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