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科人出手!富宇「世界花園」成菁英聚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精科人出手!富宇「世界花園」成菁英聚落

2020/08/14 18:31

台中擁有雄厚的產業實力,由中科、台中工業區、台中精密科學園區所串起的「台中黃金科技走廊」,成功培育不少高科技產業人才,創造不少就業人口移入,使得台中人口逐年攀升,而科技人的買房實力一直是台中建商相當看好的族群,帶動買房需求與租賃市場興興向榮,尤其疫情趨緩後,又加上低利時代,正是科技人出手買房的好時機。

「台中黃金科技走廊」,成功培育不少科技人才,買房實力不容小覷。

台中黃金科技走廊多屬同質性的產業群聚,這些精科人才對於買房是相對理性、精算、擅長分析與流通資訊等特質,觀察這些新貴首購買房經驗,最重視交通便利性,通勤時間越短越好;次之是挑選品牌建商,品牌代表房子的品質與價值,因為現在年輕人視房地產為消費品,無論是以自住角度或未來換屋轉手,品牌力絕對有房價支撐力道。

精科人買房重視交通便利性與品牌建商。

榮獲台灣誠信建商、建築金質和金獅獎三項大獎肯定的富宇建設,帶著七期豪宅DNA跨界大南屯,尤其看好南屯嶺東特區近10萬就業人口加上嶺東科大租住需求,推出質感飯店宅「世界花園」,成功吸引科技人目光。

富宇建設帶著七期建築經驗,在南屯推出質感飯店宅「世界花園」,成功吸引科技人目光。

富宇「世界花園」近2,500坪大基地,享有千坪花園、近30項公設包括泳池會館、健身會館、KTV、視廳室、交誼廳、親子遊樂室、四季綠意植栽堆疊的中庭花園,公設豐富度,貼近與符合現代人的需求,產品規劃24~38坪、2~3房,總戶數近700戶,有外地通勤族或單身貴族所需的24坪兩房,也有小家庭非常適合的2+1房28坪,甚至到36、37坪三房兩衛都有,產品多元性可以滿足各種客層需求,本案總價638萬元起。

「世界花園」擁有近30項公設,產品規劃多元,可滿足各種客層需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