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南港東明就服處 提供求職有保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市南港東明就服處 提供求職有保障

2020/08/13 12:00

你想找好工作嗎?多數人在求職過程中,都曾遇過不好的經驗,若有政府單位從旁協助媒合,增強求職者信心,協助業主打造友善環境,可以幫助更多待業者順利求職,不再為工作苦惱。

臺北市勞動局局長陳信瑜表示,南港東明青銀就業服務站就是為了幫助更多求職者而孕育而生,同時期望以青年及銀髮族共事為目標,提供求職者和業主適當協助。不分年齡,無論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者、重返就業的銀髮族們都能針對需求進行全齡職涯發展評估。

 

南港東明青銀就業服務站以青年及銀髮族共事為目標,是臺北市首座結合青銀就業的服務站。

南港東明就服處諮詢後媒合  遇上好工作人生變彩色

透過南港東明青銀就服處找到工作的蔡小姐分享,過去待業的一年中,求職管道與資源很少,隨待業時間越長,對於能否找到好工作容易失去信心。在就服站輔導員細心的協助下,根據蔡小姐過去工作經驗和學習專長,提出專屬的求職建議,最後只花2週時間就找到新工作,目前蔡小姐工作一切順利!蔡小姐最後也建議有求職需求的人,可尋找就服處的幫助,透過政府單位篩選優質的業主公司背景狀況,既安心又放心。

銀髮二度求職 安心不碰壁 

有許多銀髮族長輩為了找生活重心,希望下半生能持續在職場就業。南港東明青銀就業服務站主打青年跟銀髮共事,讓退休長輩能重返勞動市場,順利與青年朋友共事融入職場,由專責業務輔導員服務,提供銀髮族職涯諮詢與就業媒合等服務,是臺北市首座結合青銀就業的服務站。

二度就業的張太太分享,過去自己當老闆,景氣差賠錢收店,為了家計從門市人員做起,與年輕同事相處產生隔閡,長期陷入低氣壓環境工作,於是離職等待就業。待業過程中很不安,深怕再次投入不友善的環境,在南港就服站協助下,透過專業的諮詢與分析,不斷鼓勵重建信心,直到遇見現在的公司,一切福利與薪資按照規定,同事間感情也好,對於就服站的幫助,張太太讚不絕口,更鼓勵像她一樣銀髮族們,可多利用就業服務站資源。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即將於8月15日(六)10:30~16:00, 在臺北市花博爭豔館,舉辦青銀就業博覽會大型徵才活動,邀請欲投入職場的待業者一同參與!詳情請至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官網洽詢。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官網:https://eso.gov.taipei/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就業安定基金補助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