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全視野綠意 元臺境買氣加倍奉還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360°全視野綠意 元臺境買氣加倍奉還

2020/08/13 09:47

合理房價加上低利環境,使得大桃園地區房市熱度持續翻騰,近年更掀起一波顯著的雙北移居潮,特別在居住品質掛帥的當下,擁有靜謐環境及良好景觀的個案,反倒成了重劃區之外,自住買氣所追逐的置產熱點。

「元臺境」戶戶享360°全視野綠意景觀,同時緊鄰八德市區,創造離塵不離城的特殊基本面。

兼具機能與品質的區位

本案距離大湳交流道僅1分鐘車程,具備極為便利交通機能。

越來越多購屋民眾,厭倦了市區密集、擁擠的吵雜環境,但如果完全遠離機能圈,雖獲得相對優質的環境品質,卻對實際生活造成不便,若能在機能與品質取得平衡,那是再好不過;甫開案的「元臺境」便是最佳例子,本案距大湳交流道約1分鐘車程,又能就近接收大湳商圈機能,而緊鄰農業區的景觀優勢,創造難得稀有的田野居住情境。

「元臺境」專案經理張崇楷指出,綜觀北二高沿線房市,八德無疑是最具實力的參賽者,並隨著捷綠綠線、八德大鶯豐德交流道、延平路延伸等重大交通工程啟動,進一步激化區域銷售動能。

享360°全視野綠意景觀

往返大湳商圈或廣豐新天地,約5分鐘車程。

張崇楷強調,「元臺境」享有360°全視野綠意景觀,且1分鐘連結大湳交流道、5分鐘進入廣豐新天地,既為市區又是田野的特殊區位,不僅讓產品別具魅力,更完美詮釋離塵不離城的居住環境。
值得一提的,被視為打通八德交通任督二脈的延平路延伸工程,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全線貫通後可直達桃園火車站,而這條新闢道路的起點便位於和強路上,與本案相距約300公尺,更為基本面增添利多籌碼。

規劃國際標準室內羽球場

「元臺境」規劃單純百戶住宅社區,另公設多有亮點。(圖為外觀3D示意圖)

延續元臺建設紮實的營造品控,本案於結構工法多有著墨,包括1~3樓混凝土磅數提升至5千磅、4~15樓4千磅,樓板厚度標準達18cm;再者,社區公設項目同樣頗具亮點,除了近500坪的中庭花園,更罕見加入國際標準的室內雙人羽球場,皆是同期個案所少見的規劃。

另一方面,「元臺境」住宅單位僅112戶,戶戶邊間景觀戶、三面採光,配合低走道格局劃設,有效將室內使用坪效極大化,加上房價有其競爭力,不因遷就總價門檻而犧牲舒適,規劃約30坪的2房、38~42坪的3房及49~56坪的3+1房,開案僅月餘,銷售即突破5成,迅速躍居市場話題新案。

元臺境|360°全視野綠意景觀

接待中心:桃園市八德區和強路991巷123弄
貴賓專線:03-376-09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