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酒類市場回溫 黑松代理金酒再突破 珍藏型主題酒拼業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不等酒類市場回溫 黑松代理金酒再突破 珍藏型主題酒拼業績

2020/08/12 17:47

鑲嵌25mm施華洛世奇水晶 國際精品版金酒超「晶」喜
「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 全台限量閃耀上市

黑松接任50度以上金高總經銷後,市場止跌回升、業績逐年成長,近年更不斷以主題酒為品牌增值,帶動金酒業績。代理至今已推出超過20款主題酒,繼今年買氣最高的總統紀念酒「自信勇敢ㄟ台灣人」後,這次更突破性的與金門酒廠聯手選在2020(愛你愛你)年,推出全台首支用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的愛情主題金酒「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再為高粱酒市場帶來「晶」喜!

黑松金門酒廠推出2020最強愛情信物「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

黑松攜金酒跨國際時尚圈 首款愛情主題酒衝買氣

根據未來流通研究所的調查,1-2月民生消費品內銷值同期年成長率報告,發現酒類(不含啤酒) 較去年同期降低了15%,原本Q1為酒類事業旺季,因疫情關係,餐飲娛樂通路都受波及,進而影響整體酒類市場銷售狀況。黑松(1234)為了提升金酒業績成長動能,創新動作頻頻,繼4月推出「58金高千日醇」,創造一般普飲酒以外老酒新商機,為老酒進行系統化加值;5月的「自信勇敢ㄟ台灣人」總統紀念酒,也掀起搶購熱潮。黑松聯手金門酒廠再創突破,推出首款國際精品版金酒「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採用施華洛世奇25mm超大水鑽,以「水晶」、「心型」為設計概念,突破性推出第一款金門高粱的愛情主題酒!施華洛世奇長官也表示:「本次採用Xirius Cut鑽石切割技術,能帶出無與倫比的光芒,非市場上其他水晶能做到,希望今天將是與金酒黑松公司非常成功的長期合作的第一天」 

黑松董事長張斌堂於今(12)在「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新品發表會上表示:「黑松始終秉持「視如己出」的態度經銷代理品牌,50度以上金門高粱是我們公司重要的代理品牌,也是台灣非常有代表性的高粱酒,提高產品價值創造業績成長,是我們總經銷商應該努力的部分,接任50度以上金高總經銷後,市場止跌回升、業績也逐年成長,雖然今年面臨很大的挑戰,但我們仍會持續發揮創意,為大家帶來”晶”喜,全力拚業績!」

黑松董事長張斌堂、金門酒廠總經理楊駕人、黑松特助張建章一同出席「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新品發表會。

坑道窖藏999天以上陳高酒體 讓愛情終於釀成了酒

黑松聯手金門酒廠此次特別針對產品屬性量身訂做特調陳高酒體,選用坑道窖藏999天以上的56度陳高酒體,入口後可感受到酒香層層堆疊的豐富口感,如同愛情裡的酸甜苦辣;前味迎來的是窖藏酒體經年醇化後帶來的微辛勁道,轉為柔和的清雅微酸,中後味帶出甘草淡淡的甘苦涼爽,最後則由水梨、蘋果果香的甜蜜帶出餘韻。56度坑道窖藏的「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濃度雖高但多層次口感方能品嚐出悠久細緻的醉人精華,以融入愛情的「生活品牌」概念打造2020「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

(由左至右)金門酒廠總經理楊駕人、模範夫妻李李仁陶晶瑩、黑松公司董事長張斌堂、黑松特助張建章為「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拉開甜蜜序幕。

全台首支「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贈模範夫妻陶晶瑩、李李仁

黑松公司於今(12)日邀請演藝圈模範夫妻陶晶瑩、李李仁出席「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新品發表會,為這款隱藏了諸多愛情密碼的愛清主題酒解密,董事長張斌堂也將全台第一支「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送給兩人做為水晶婚賀禮。陶子看見瓶口上25mm的施華洛世奇水鑽,更驚呼好耀眼!陶子更進一步跟大家分享:「平常我們也會小酌,但據說這款酒是窖藏999天以上的陳高酒體,層層堆疊的酒香,就像愛情一樣濃厚」。

陶晶瑩李李仁以情定晶世酒歡慶水晶婚。

全台限量20999瓶 2020(愛你愛你)送最珍愛的人

2020(愛你愛你)如此特別的一年,黑松做為金門高粱酒的台灣地區總經銷,希望將此充滿愛的回憶釀造成為「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給民眾紀念收藏。即日起,於全台菸酒專賣店陸續發售,8月18日於全家FamiPort開放預購(價格依各通路為準),全台限量20999瓶,一生只有一次的2020年,絕對值得擁有一瓶!

58度金門高粱酒Facebook官方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